BEAUTY美麗彩妝

情人節快到來注意!市井小情侶也能高調放閃,男帥女美的秘密在這啦~

每次出門前,男友(老公)總是在一旁乾等,然後不耐煩地問妳:「妝到底畫好了沒?」每當這樣的劇情在生活上演,妳是不是一肚子氣,瞪著另一半那「又粗又暗」的臉內心很想爆炸?別氣別氣,試試看韓國情侶們最新的約會前奏----「親愛的我們一起打底」吧!拿起手上的祕密武器KATE,妳用、順便幫妳的他修飾一下那暗油粗皮,兩人一起從市井小情侶變身容光煥發的韓風CP,歐逆好正、歐巴好帥,而且沒人看出來你們做了小修修臉的動作,是不是太甜蜜、太有趣、太讓人開心啦~
情人節快到來注意!市井小情侶也能高調放閃,男帥女美的秘密在這啦~

別以為打底是女生專屬的工作(享受),其實在日本、韓國,男生打粉底早已蔚為風潮,因為只要用對粉底,薄薄一層遮瑕、拍拍蜜粉,不僅黑眼圈暗沉痘疤都可以自然地修飾掉,整個人看起來氣色也會更好是不是!
 
不信大家自己看看!如果不化妝怎麼出門放閃…@@
所以,今年情人節前夕,趕快「教育」你家那位硬漢肌膚打底的重要性,跟他說所有日劇、韓劇、好萊塢的帥哥明星,每個人都是因為擦粉底才這麼帥氣(至於粉底對女生有多重要M編就不多說了,我想妳一定懂),今年情人節的約會,就以兩人一起上粉底、漂亮/帥氣出門約會為目標吧!
男生們的底妝呢…真心建議不必多花錢去買男生專用的粉底,妳的KATE就是阿娜答最好的修飾打底神器(若他膚色比較黑,記得幫他挑深一點的色號喔)~
 
Step1:粗臉皮男子…
不必先擦保養乳液,直接給他抹上薄薄一層KATE零瑕肌密CC飾底霜,粗厚暗男人皮迅速變得容光煥發。
Step2:當他毛孔瑕疵有夠明顯時…
用手指沾取少量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幫他重點修飾T字部位粗大毛孔肌(如果他願意的話上全臉當然更好),自然遮飾效果好得不要不要的。

想畫出「服貼肌膚而非常遮瑕,但看不出厚粉感」的話題“零瑕肌”女孩兒們,請務必參照以下步驟~

Step1:膚色蠟黃臉色有點菜…
用KATE零瑕肌密CC飾底霜超自然的色澤,調整肌膚色澤,讓肌膚彷彿開美肌般自然明亮。

Step2:黑眼圈、泛紅問題很明顯臉色花花…
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用手當從臉的內部往外塗抹,均勻塗完一道即可提亮全臉並達成遮瑕目標。
只要非常簡單的上妝方法,就能創造明亮又自然的膚色,今年情人節為兩人感情增溫的小秘密,大家不妨試試看!保證IG照甜滋滋、出門閃瞎朋友、EV8D都羨慕!
最後,再容M編囉嗦一下,女生都要養成隨身攜帶粉餅補妝的好習慣,才會讓讓男友對妳的好肌膚死心踏地!
 
加碼Tips!跟男友拍照前快速補妝這樣做!
KATE零瑕肌密粉餅快速輕拍T字部位肌膚油光,宛如幫肌膚打上超自然柔焦鏡,渾然天成的美肌3秒完成。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