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風靡韓妞、制霸唇彩銷售寶座!受到韓國美妝大賞認證的玩色戀愛唇膏,怎麼可以不入手!?

對美妝品有著精挑細選要求的韓妞,最近徹底被雅詩蘭黛玩色戀愛唇膏給收服,幾乎人手一支以上的推坑口碑熱潮,甚至厲害到榮獲韓國美妝大賞,身為熱愛分享情報的小編,這次就要來揭曉最受韓妞歡迎的四款色號謎底!
風靡韓妞、制霸唇彩銷售寶座!受到韓國美妝大賞認證的玩色戀愛唇膏,怎麼可以不入手!?

在韓國未上市就造成轟動,一上市就掀起搶購熱潮的雅詩蘭黛玩色戀愛唇膏,之所以有這麼神奇的感染力,就是因為有25種豐富色彩、4種多樣大熱質地,加上時髦造型與好上色的特性,不管是上妝好自拍妝容、或是拍攝唇膏情境FU,通通美到秒殺朋友圈,完全GET到韓妞的少女心!

而在韓國最熱賣的四大斷貨色,分別是乳霜質地的「#330 狂野波比」與「#340 惹火謠言」,這兩款都是今年大勢橘色系的唇膏,橘中帶粉又搭配乳霜柔嫩亮澤的妝效,根本是創造無辜可愛氣質的必選極品,也是韓妞打造《大力女子都奉順》奉奉系萌唇的必備首選!特別是超越現有橘色、最無害感的橘─「#330狂野波比」更是冠軍熱賣色,上市不到3天就搶購一空,台灣如果有貨,拜託快用新台幣讓它下架,抹上去絕對讓妳萌到沒朋友!

玩色戀愛唇膏_狂野波比(#330 Wild Poppy) 、惹火謠言(#340 Hot Rumor)售價NT0

而霧感質地的「#220極致衝擊」與「#310紅色禁忌」,則是屬於紅色系唇膏,但是因為在紅色中帶有粉嫩的色彩因子,還有霧面質地的關係,不會像傳統鮮豔紅那麼具有強勢侵略性,是一種性感可愛的TONE調風味,凸顯與眾不同的紅唇氣質。

玩色戀愛唇膏 極致衝擊(#220 Shock _ Awe) 、紅色禁忌(#310 Bar Red)售價NT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