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超越一般唇釉的3倍極濃顯色!Maybelline調色盤氣墊唇釉漆光、絨霧質地一次出齊全

2017也來到下半年,唇彩風潮卻絲毫沒有退燒,來自紐約的彩妝品牌Maybelline,全新推出Color Jolt調色盤氣墊唇釉,主打超越一般唇釉的3倍顯色度,打造超吸睛的「重磅濃唇」。

Edit/Wow Photo/ Maybelline

超越一般唇釉的3倍極濃顯色!Maybelline調色盤氣墊唇釉漆光、絨霧質地一次出齊全

全新調色盤氣墊唇釉以革命性的液態持色配方,顛覆一般唇彩必須塗抹一層又一層的唇釉,才能完全覆蓋唇色的印象,只能輕抹上一層就能打造出3倍濃色又輕盈滑順的唇妝。

這次採用筆管狀的包裝,並搭載獨特的60度斜面絲絨氣墊刷頭,充滿彈性的氣墊觸感,能完美貼合唇部線條,輕鬆畫出暈染、漸層、混色的效果。

調色盤氣墊唇釉一口氣推出5款漆光唇釉和5款絨霧唇釉,不論是哪一種質地都能長時間顯色、隱形唇紋,打造最吸睛的唇妝。

 

Maybelline調色盤氣墊唇釉系列 (2017.9上市)

漆光氣墊唇釉(共5色)5ml,NT320

(色號:03夠了沒有、06一絲不掛、07緋聞女孩、08廢話少說、09野蠻女友)

絨霧氣墊唇釉(共5色)5ml,NT320

(色號:02苦中作樂、05已讀不回、06兒童不宜、07迷幻樂園、08粉紅泡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