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壓印著巴黎街頭的玫瑰金外盒!黛珂限定舞輕粧柔光亮妍蜜粉底,法式插畫風太迷人

黛珂按慣例每年都會推出限定蜜粉,最為人熟知的就是年底的馬歇爾汪達典藏蜜粉系列,但今年在年中突如其來送上驚喜,推出與法國插畫家合作的舞輕粧柔光亮妍蜜粉底日安巴黎限定組,濃濃法式風格俏皮又可愛。
壓印著巴黎街頭的玫瑰金外盒!黛珂限定舞輕粧柔光亮妍蜜粉底,法式插畫風太迷人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Decorte黛珂、MARIE CLAIRE TW

黛珂與法國插畫家Marie Assenat以「 Aimer sa peau!」( 愛上我的肌膚!)為靈感,攜手打造出限定蜜粉殼。玫瑰金外盒上點綴著一顆小水鑽,此外還有巴黎街景浮雕,俏皮中仍可見細緻優雅的特性。黛珂也想藉此傳達當妳愛上妳的肌膚,將會更愛自己。眼中的世界從此改變,每一天都充滿更多歡樂、自由、趣味和個性的概念。

 

 

主要成分有機棉花製成的粉體EX,在保濕度方面更提升,新添加超密合粉體,讓妝感呈現自然、輕透。不會卡粉還能修飾毛孔,改善肌膚暗沉,還加入了多種美容成分,上妝同時也能保養肌膚。

 

黛珂2017限定蜜粉 (2017.9.1上市)

舞輕粧柔光亮妍蜜粉底日安巴黎限定組(共2色),NT1,660
組合內容:粉狀粉底N、粉盒(限量版設計)、粉撲(限量版設計)、化粧袋(限量版設計)
通路:台北忠孝SOGO、台中三越、高雄巨蛋限定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