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Lancome繼鬼怪#264後,金高恩最新「蜜」友《絕對完美光蜜唇萃 》女神美貌再升級!

前陣子鬼怪新娘金高恩代言的《絕對完美唇膏》才讓大家燒光荷包,這回蘭蔻又宣布將在10月推出全新《絕對完美光蜜唇萃》,勢必又有不少唇彩控將淪陷,快搶先來看金高恩的試色照。
Lancome繼鬼怪#264後,金高恩最新「蜜」友《絕對完美光蜜唇萃 》女神美貌再升級!

(2017/10/5更新)

Edit/Chiao  Photo/Rice

絕對完美光蜜唇萃不僅飽和顯色,質地甚至就像唇瓣專屬的水潤精華蜜,隨手一抹,立即讓雙唇顯現飽滿鮮明色澤,潤澤效果還能滋養唇瓣、淡化唇紋。

這次推出的10色共有3種不同質地,分別是:

絲光水感

#383、#317兩款猶如嬌嫩粉紅玫瑰的色澤,輕如絲的質地與細緻透亮水感,打造舒適、閃耀的服貼美麗唇色,更帶來清新可人的自然糖心唇效果。

 

奢華光感

如頂級乳霜的柔潤質地帶來高飽和度完美唇色;單擦一層可呈現細膩光緞美感;疊擦則可使唇色加倍飽滿鮮明,如頂級絲緞般奢美。四款新色包括#422、#371、#311三款不同亮度的粉色調,以及#132亮紅玫瑰色。

 

絲絨霧感

結合粉霧凝膠和蜜蠟,創造出如絲絨般細膩的微霧光唇色,共有#397、#378兩款莓果色調、#184正紅色以及#181絲絨玫瑰色。

 

<同場加映>

以「巴黎的淡粉紅色玫瑰」為靈感,蘭蔻特別推出兩款護唇保養品。看起來是淡粉紅色,擦在唇瓣上卻是完全不會影響後續唇妝的透明色澤,打造有如花瓣般的自然粉嫩裸唇。「絕對完美玫瑰潤色護唇膏」是能修護美唇的變色玫瑰護唇膏,滑順柔軟、輕盈不黏膩的質地,蘊含可隨著唇瓣膚溫而產生變色,以及荷荷巴果油及維他命E等潤澤精華,一擦就能持續滋潤並修護雙唇。「絕對完美玫瑰豐唇蜜」則添加有涼感的香草薄荷,不僅可修護唇瓣,更可使唇型呈現微翹膨潤感。猶如唇部專屬的隱形豐唇保濕膜,可用於妝前打底,也可疊擦於唇彩上,讓唇妝更顯晶透立體。

蘭蔻2017絕對完美唇妝新品(2017.10上市)

絕對完美光蜜唇萃(共10色),NT1,050
色號:#132、#181、#184、#311、#378、#383、#397、#317、#371、#422

絕對完美玫瑰豐唇蜜,NT 1,050

絕對完美玫瑰潤色護唇膏,NT 1,150

 

Edit/Wow  Photo/Lancome、HIGH CUT

許久未見的鬼怪新娘金高恩,正投入到最新電影拍攝當中,為蘭蔻《絕對完美唇膏》代言的她,在鬼怪中塗抹的唇膏色號,更來到一支難求的地步。這回蘭蔻宣布將在10月推出全新唇彩《絕對完美光蜜唇萃》,金高恩也搶先塗上最新唇彩,上回沒搶到的女孩,這次絕對不能再錯過啦。

 

highcutstar(@highcutstar)分享的貼文

張貼

《絕對完美光蜜唇萃》一口氣推出絲光水感、奢華光感、絲絨霧感3種質地,更具備超顯色、勻潤、保濕的效果,全系列共10種色選,台灣也在10月開賣。

 

搶先來看金高恩詮釋了的《絕對完美光蜜唇萃》系列

↑↑ #132奢華光感紅唇

↑↑ #378絲絨霧感桃唇

↑↑ #422奢華光感紫莓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