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加入100%的玫瑰水精萃!蘭蔻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上妝就像敷了膚色面膜後透亮到能掐出水來

2010年蘭蔻LANCOME推出水感奇蹟粉底液,水光感質地深受許多女孩青睞。2017年將這款明星粉底液再進化,推出全新「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注入 100% 玫瑰水精萃,而且粉量僅有一般底液的十分之一, 輕抹全臉就能讓肌膚透出 輕抹全臉就能讓肌膚透出如同敷完面膜般的光澤。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蘭蔻LANCOME

加入100%的玫瑰水精萃!蘭蔻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上妝就像敷了膚色面膜後透亮到能掐出水來


升級版的「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添加了100%玫瑰水精萃,萃取自法國薔薇、西洋薔薇和犬薔薇3種頂級玫瑰,訴求能提供肌膚持續18小時的保濕呵護,也讓粉底液的質地更為水感。

不只是超水感,蘭蔻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彩用無油配方,同時粉量也僅是一般粉底的十分之一,因此上起妝來非常輕透不厚重,質地好延展,輕鬆就能塗抹全臉。加上蘭蔻首次加入的全新「奇蹟光感分子」,讓肌膚表面如水般反射光線,就像內建美肌模式精準校正上妝後的膚色和光澤 ;同時,光感分子也能透過反射修飾肌表瑕疵,在保濕與遮瑕中取得平衡,而且克服底妝到下午容易變暗的困擾。

 

蘭蔻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以透明俐落的瓶身搭配黑色鏡面瓶蓋,上頭還有著品牌代表性的鍍金玫瑰圖案,一共有6個色號。

<同場加映>獨家弧形喚光手法

蘭蔻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蘊藏 100% 玫瑰水精萃,搭配獨弧形喚光手法,即可同時打光、遮瑕。

Step 1:妝前保養後,將粉底液擠在手背:再以粉底刷沾取粉底,先在手背上調節粉量。
Step 2:使用沾了粉底液的粉刷,將 全臉分區薄刷。
Step 3:再次少量沾取粉底液,於顴骨至眼尾 C區反覆畫圓。
Step 4:針對兩頰毛孔粗大處,以「弧形拋刷」拋出光澤並強化遮瑕。
Step 5:最後 以粉刷上的餘粉,以底刷前端「輕拍」眼下暗沉瑕疵處,增加修飾效果。

 

蘭蔻2017全新底妝(2017.9上市)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SPF25/PA+++(共6色),NT1,950
(色號:#BO-01、#BO-02、#O-01、#O-03、#O-025、#P-0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