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最萌的粉刺BYE BYE刷來了!LSY林三益攜手奇先生妙小姐推出4款可愛聯名圖案

由美肌專家柳燕與筆墨專家林三益所打造的專業彩妝刷具品牌LSY林三益,相信大家對明星商品粉刺BYE BYE刷一定不陌生,承襲百年工藝技術所打造的刷具,不管是再頑固的黑頭、粉刺都能清除,深受女孩們的愛戴。

Edit/Wow Photo/ LSY林三益

最萌的粉刺BYE BYE刷來了!LSY林三益攜手奇先生妙小姐推出4款可愛聯名圖案

繼2015年與三麗鷗聯名後,今年9月LSY林三益找來了奇先生妙小姐,推出4款可愛圖案的粉刺BYE BYE刷。採用仿動物毛的化纖毛,觸感柔軟不易斷裂,就算是肌膚敏感的人使用也不會不舒服。

內側的硬刷毛能深入毛孔底層清潔髒汙,而外軟0.07mm刷毛,負責鬆動即將生成的粉刺組織,加速粉刺生成與代謝的時間。別是鼻翼、髮際等部位,都能達到改善與預防粉刺產生的作用。

這次與奇先生妙小姐跨界合作,更結合「擁抱微笑」公益主題,只要購買一支粉刺刷,就會捐出10元支助「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小孩。

 

LSY林三益 奇先生妙小姐.粉刺byebye刷,NT390 (2017.9.1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