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冠軍底妝再出全新升級版!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加入獨家養膚配方,小小一滴就能24小時長效持妝

M.A.C 在1995年推出的Studio Fix Fluid粉底液,創下平均每10秒就賣出一瓶的紀錄,是不少專業彩妝師認證的神級底妝。今年9月M.A.C再推出冠軍升級版「超持妝無瑕粉底液」,強調只需少少一滴就能達到24小時的持妝保證。

Edit/Wow Photo/M.A.C

冠軍底妝再出全新升級版!M.A.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加入獨家養膚配方,小小一滴就能24小時長效持妝

今年不只唇彩為大勢,底妝新品也是不遑多讓,強調微霧透光的粉底液一瓶接著一瓶,這回終於輪到M.A.C。在Studio Fix專業底妝系列一直非常受到歡迎的粉底液,今年9月再推出升級版本「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除了原本的智慧柔焦吸油粉體能隱形毛孔、細紋外,更加入獨家配方激活養膚複合配方,長時間幫肌膚補水保濕,為肌膚形成一到抗氧化封膜,讓你在上妝的時候同時滋養肌膚。

粉底液升級前就受到不少彩妝師的愛戴,升級後粉體延展性、持妝度更提升,因此只需小小一滴就能達到無瑕的膚質,並展現24小時防水、抗汗、極控油的強大持妝效果。

 

M.A.C 專業底妝系列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30ml,NT1500 (2017.9上市)

妝前透亮持妝露,50ml ,700

專業彩妝刷#170,NT1,600

妝前FIX+活力水噴霧,100ml,NT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