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LANEIGE蘭芝超人氣雙色唇膏出了【霧面版】,還與韓國設計師YCH合推圓點點包裝更誘人

LANEIGE蘭芝展開的時尚彩妝跨界計畫「LANEIGE MEETS FASHION」已來到第4年,今年找來韓國潛力時裝新銳設計師 Yoon Choon Ho(永純賀),融合超夯K-Beauty韓妝潮流,打造復古優雅時尚的點點風限量聯名彩妝,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超放電霧感雙色唇膏!
LANEIGE蘭芝超人氣雙色唇膏出了【霧面版】,還與韓國設計師YCH合推圓點點包裝更誘人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今年秋冬韓唇講究飽滿優雅,又以「霧面乾燥玫瑰色」最受歡迎。這次LANEIGE蘭芝時尚聯名系列當然不會錯過,將大受歡迎的雙色唇膏變成霧面版,一口氣推出4種玫瑰色系。質地特別以「持色霧面質地」與「絲絨柔焦質地」2:3的黃金漸層比例分割,一抹劃過就能打造最迷人的霧面漸層咬唇妝。不僅顯色飽滿,還能填補及平滑唇紋,讓唇妝看起來更細緻。

 

↑以玫瑰花瓣各生命週期時的迷人彩度完美調出全新4色雙色唇膏。

 

「柔光調色氣墊隔離霜SPF14 PA++ YCH限定版」則是控油型的氣墊隔離霜,裡頭包含親膚柔焦配方、零毛孔光源漫射柔焦粉末、皮脂淨化智慧型粉末,清透又控油,可修飾毛孔瑕疵,平滑肌膚,讓底妝更服貼,不論是妝前潤色或妝後提亮使用都可以。外盒更特別融合YCH2017秋冬時裝使用的經典復古布料人字紋毛呢編織,看起來更有質感。

 

空氣柔霧眉仍為2017韓妝視覺焦點,LANEIGE蘭芝推出結合眉筆、眉粉、染眉膏優點的氣墊眉彩,搭配防水防油的特性,上妝方便又快速,又能長效持妝一整天。貼心雙色設計,更滿足不同妝效和髮色的變換。

 

LANEIGE蘭芝 x YCH時尚彩妝(2017.9.1上市)

超放電霧感雙色唇膏YCH限定版2g,NT890
色號:1.復刻玫瑰、2.優雅玫瑰、3.水洗玫瑰、4.永生玫瑰

柔光調色氣墊隔離霜SPF14 PA++ YCH限定版15x2g,NT1,150
色號:No.40柔紫、No.60嫩綠

有型有色氣墊塑眉盤YCH限定版6g,NT900
色號:No.1暖灰、No.2柔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