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精品級彩妝強勢回歸!雅詩蘭黛攜手維多利亞貝克漢再推聯名彩妝2.0版

2016年9月雅詩蘭黛宣布和在時尚圈佔有一席之地的維多莉雅貝克漢推出聯名彩妝,在當時可是造成許多彩妝迷的熱烈搶購,而今年同樣在9月份,這個聯名系列要推出2.0進階版。

Edit/Wow Video/fish Photo/雅詩蘭黛

精品級彩妝強勢回歸!雅詩蘭黛攜手維多利亞貝克漢再推聯名彩妝2.0版

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不只是品味好,在2008年轉戰時尚圈,建立了個人品牌,並且在2013年成立個人品牌網站,而且時尚的她還在去年跟雅詩蘭黛合作,推出聯名系列商品,以巴黎、L.A.、紐約等城市為靈感,其系列的眼妝、唇膏、飾底乳都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因為外包裝根本就太!時!髦!也跟維多利亞本人有一點神祕、簡約奢華的風格相像,不只是化妝品,更像是流行配件之一。

 

今年維多利亞再次推出2.0,將原有的紐約巴黎倫敦系列做延伸,更多了帶點度假、陽光感的邁阿密加州2座城市並加上維多利亞經典為6大系列,一共推出28個彩妝品項。

極簡倫敦:以煙燻灰和迷人酒紅色層疊呈現煙燻眼妝,再點綴些許古銅色,最後搭配朦朧的灰色眼線。新推出的裸色唇彩更加飽和顯色,增強霧面質感。包含黑金光感眼影膠餅#01絕黑時尚、經典訂製煙燻眼線液#01煙燻深灰、經典訂 製雙頭眼線筆#01絕黑時尚/優雅裸粉、經典訂製唇線筆#01維多利亞、經典訂製四色眼影盤#01倫敦夜色、金屬光感眼影#01古銅流金、經典訂製霧感唇膏#01維多利亞。

 

魅惑巴黎:巴黎唇彩的重點就是飽和的霧面暗紫紅色,眼妝強調簡潔有力以超級霧黑的眼線液筆呈現經典的冷豔法式妝容。包含金屬光感眼影#03金燦流沙、經典訂製眼影釉筆#02夜幕光影、經典訂製霧感唇膏#02法式優雅、經典訂製雙色眼影盤#01日安巴黎、經典訂製眼線液#01絕黑時尚、經典訂製雙頭眼線筆#01絕黑時尚/優雅裸粉。

 

個性紐約:鮮明的深藍色眼妝搭配性感魅力無限的眼線,再以唇蜜妝點柔和的裸色唇以呼應紐約的耀眼日光。包含經典訂製唇線筆#01維多利亞、經典訂製閃耀唇蜜#01璀璨紐約、經典訂製霧感唇膏#01維多利亞、經典訂製雙色眼影盤#01日安巴黎、經典訂製雙色眼影盤#03絕色紐約、輕光澤修容粉餅#02緋紅微光。

 

慵懶加州:妝容重點在於肌膚的光澤,以深棕、古銅棕與柔金等暖色調突顯眼眸,霧面的修容餅搭配裸色唇蜜,完整呈現洛杉磯那種看似不經意卻又精緻的妝感。包含輕光澤打亮粉餅、經典訂製唇蜜#01沙漠之心、經典訂製眼影釉筆-#01金燦流沙、經典訂製雙頭眼線筆#03濃情可可/優雅裸粉、經典訂製光感眼影霜#01加州暖陽、輕光澤修容粉餅#02緋紅微光、金屬光感眼影#01古銅流金。

 

熱情邁阿密:雙頰呈現水潤好氣色,搭配暖調的小麥膚色,並以創造水光般金璀耀眼的效果。點綴上水藍色下眼線,增添些許冷調的酷炫質感。包含經典訂製腮紅霜#01邁阿密晨光、經典訂製眼影釉筆#01金燦流沙、輕光澤修容粉餅#01可可微光、經典訂製雙色眼影盤#02熱情邁阿密、經典訂製雙頭眼線筆#02 絕色湛藍/優雅裸粉、經典訂製霧感唇膏#03粉裸玫瑰、輕光澤打亮粉餅。

 

維多利亞經典:每一款都是彩妝包的必備品,能使臉部輪廓更加立體,展現清新、亮澤、搶眼的妝容。包含經典訂製睫毛膏#01絕黑時尚、經典訂製光感眼影霜#01加州暖陽、光亮蜜粉餅、光亮保濕飾底乳。

 

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跟維多利亞的獨家訪談!

Marie Claire:你在國外的時候,也會從這些城市獲得靈感?

VICTORIA BECKHAM:我可以從旅行、當代藝術、其他的時裝設計,這些東西上獲得靈感。

 

M:我們知道你非常注重材質和顏色,你嘗試了多少次來改善呢?

V:我們經歷了非常多次的測試,因為在尺寸、眼影、粉底的顆粒等等,試著達到完美,決定哪些要犧牲,那些要保留,這是非常明確的。這些對我來說都很新穎,對雅詩蘭黛來說也是,我想要挑戰極限,做不一樣的事情,我不想複製別人正在做的事情,這是真的,你們也可以從中發現不同之處。

 

M:你有提到,這個系列靈感來自1950年代,你可以告訴我們你從雅詩蘭黛莉史資料庫中看見了什麼?

V:我總是被激發靈感,因為雅詩蘭黛是可靠的、美的象徵,我會思考要怎麼呈現現代、新鮮和新穎的感覺,要如何在這些原創的商品上發揮我的影響力。

 

M:你去了四個城市,包括倫敦、巴黎、紐約和洛杉磯,這四個城市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V:我住在倫敦,在巴黎待了很久,在紐約舉辦了我的時裝秀,在洛杉磯住過六年的時間,如今也花了很多時間在邁阿密。大家都看得到我時常在旅行。對我來說,就是選幾個重要的城市,來為我的客人創造出非常輕鬆的造型,同時包含了強烈的時尚風格。

 

M:在使用上你有什麼特定的方式,或是什麼私人秘訣嗎?

V:這個古銅粉我會大範圍的使用在臉上,我也會用在修容上,但是我想所有東西在使用上都非常簡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