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日系氣墊粉餅大逆襲!簡直仙女等級~Jill Stuart推出神美氣墊~集夢幻包裝與保養級裸透妝感大成!

韓系與歐美品牌不斷升級、更新氣墊後,在底妝市場一直有不俗成績的Jill Stuart,終於也加入戰場,上市了全新「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
日系氣墊粉餅大逆襲!簡直仙女等級~Jill Stuart推出神美氣墊~集夢幻包裝與保養級裸透妝感大成!

TEXT/Rice PHOTO/JILL STUART 

遲了這麼久,讓少女望秋水的Jill Stuart終於推出氣墊粉餅了!如何在這波秋冬氣墊大戰殺出重圍,且看其令人不得不愛的4大理由:

理由1:神美外型,化妝包拿出來就贏了!

延續品牌夢幻包裝設計,銀色盒身繪有白色藤蔓花紋點綴,讓少女心熊熊燃燒!光是從化妝包拿出來,不用補妝已經先贏得注目眼光!

理由2:日系品牌最懂亞洲人膚色

對於亞洲人膚色色階與色溫的掌握度,一直是日系彩妝品牌最自豪之處,喊得出名號的日系專櫃底妝,幾乎都有死忠的粉絲支持者,這次Jill Stuart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一共推出了#101、#202、#103、#204、#105,五款色選,皆分有冷暖色調,調製出東方人專屬氣墊。

理由3:妝感薄透卻能隱形毛孔

以獨創的引力吸附科技,讓粉體拍打上肌膚時,就像磁鐵相吸般,形成薄透的柔光美肌膜,另外添加高潑水性的氨基酸粉體,能讓妝效更持久。

理由4:添加美膚保養油,拍出奶油感裸肌

像乳液般的粉底添加有高山火絨草萃取液、荷荷芭籽油及玻尿酸納等保養成份,上妝的同時讓肌膚更潤澤,也更好推勻,延續品牌底妝好用口碑,創造出彷彿剛剛保養過的嫩透肌。

Jill Stuart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SPF40.PA+++(粉芯),NT900。全 5色。

氣墊粉盒,NT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