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Giorgio Armani空氣唇露即將有新色!除了韓國搶翻天的#510悸動玫瑰色之外,還有奶茶、酒紅、土色都在2017聖誕彩妝裡

Giorgio Armani的「小胖瓶」奢華訂製柔霧唇露今年年初一開賣就極受歡迎,熱門色號如#504、#506等更是迅速斷貨。口碑極好的它終於將在2017下半年推出新色,預計有6色,色系以溫柔的奶茶、咖啡色為主,非常適合秋冬,讓人一看就有預感會再大紅。
Giorgio Armani空氣唇露即將有新色!除了韓國搶翻天的#510悸動玫瑰色之外,還有奶茶、酒紅、土色都在2017聖誕彩妝裡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Giorgio Armani

空氣唇露的新色預計跟著Giorgio Armani 2017年的聖誕彩妝「I Love Armani系列」一起上市,6色的色號分別為:#508 Androgini怦然、#509 Romanza試探、#510 Magnetic悸動、#603 Adrenaline狂熱、#604 Nighttime沉醉、#605 Insomnia溺愛。

 

與年初的顏色比起來,新色較為優雅氣質,以紫粉色調為主,包括裸粉、深玫瑰、深櫻桃色與深粟色,很符合秋冬氛圍。

 

其中在已上市國家最熱賣的就是#510悸動,與年初的#507相近,但更顯得偏紅一點,是一擦就感覺很有氣質的玫瑰色。

 

↑新色中的#509試探,11/30於新竹巨城百貨、台南西門新光三越店櫃獨賣。

 

每年Giorgio Armani聖誕彩妝中都會出現的限量彩盤,今年當然也不會缺席。這次靈感源自於Armani先生在寒冷的冬日於義大利街頭漫步時,偶然抬頭看見夜空中閃爍著明亮的星光。因此將深淺漸層的天空藍色調畫作眼影來表現。

延續著高人氣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的亮眼外型,I Love Armani 聖誕限量精品彩盤同樣採用「亞曼尼紅」外殼,上頭還印有I ♡ ARMANI字樣,♡可是首度出現在外包裝上。裡頭則有10色眼影、粉底凝霜與無珠光蜜粉,收藏價值很高。

Giorgio Armani 2017聖誕彩妝I Love Armani (2017.12.1上市)

聖誕限量奢華訂製柔霧唇露(6色)3.9ml,NT1,250
色號:#508怦然、#509試探、#510悸動、#603狂熱、#604沉醉、#605溺愛(其中#509,11/30於新竹巨城百貨、台南西門新光三越店櫃獨賣)

I LOVE ARMANI限量聖誕精品彩盤24g,NT4,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