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此生不能沒有的粉底液終於來台!國外部落客、彩妝師一致激推laura mercier極限超時親膚粉底液通過遮瑕、持妝、控油力15項美力認證

早在國外上市就已經讓不少彩妝師、部落客在社群網站上大力推薦,這項消息傳回台灣,更讓許多女孩紛紛靠櫃詢問何時上市。laura mercier第1瓶通過15項美力認證的底妝霸主「極限超時親膚粉底液」9月開賣。

Edit/Wow Video/Chiao Photo/laura mercier

此生不能沒有的粉底液終於來台!國外部落客、彩妝師一致激推laura mercier極限超時親膚粉底液通過遮瑕、持妝、控油力15項美力認證

強調上妝只需15秒,就能維持15小時的持久底妝,更全面通過遮瑕力、控油力、防水力等15項美力認證,在歐美國家推出後就風靡底妝界,更受到許多知名Youtuber的好評推薦,現在9月終於能在台灣買到。

這麼多口碑認證就不難知道這瓶全能底妝有多強大,講究輕盈不厚重的質地,更使極限超時親膚粉底液獲得「此生不能沒有的粉底液」稱號。獨家研發極限親膚持妝科技,就像為肌膚打造一層防護罩,夏日溫度再高也能持久15小時的完美底妝。

添加獨特超微米絲絨霧貼膚粉體,上妝15秒後就能貼合每一吋肌膚,完美隱形瑕疵同時控制毛孔出油,打造輕盈無瑕的天生美肌。就算僅距離15公分細看肌膚,也察覺不出破綻。並標榜氣溫在25度到40度的環境中也不會脫妝。

一舉突破持妝力、遮瑕力、防水力、抗汗力、抗濕力、抗氧化力、清爽力、控油力、薄透力、服貼力、延展力、抗暗沉力、校色力、美肌力、細緻力等15美力認證。

 

laura mercier 極限超時親膚粉底液 (全12色),30ml,NT2,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