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優雅瞬間提升的秋楓限定唇色!INTEGRATE推出全新4色晶透水光唇凍 打造如楓葉紅的氣質雙唇

隨著氣候邁入秋冬,各家彩妝品牌也紛紛推出一系列秋季限定新品,來自日本的開架彩妝INTEGRATE,就推出全新4色秋楓限定唇彩。

Edit/Wow Photo/ INTEGRATE

優雅瞬間提升的秋楓限定唇色!INTEGRATE推出全新4色晶透水光唇凍 打造如楓葉紅的氣質雙唇

Edit/Wow  Photo/ INTEGRATE說到秋天就會讓人聯想到楓葉,日本開架彩妝INTEGRATE就以秋季的楓葉色調為題,推出全新4色秋楓限定晶透水光唇凍。果凍般質地的唇凍,搭上秋季楓葉的色調,一抹上雙唇讓優雅度瞬間提升。

添加超密著光澤基底能讓雙唇綻放光澤,更加入了能讓唇凍持久不掉色的持色配方,即使是吃東西、喝完飲料也能保有粉嫩唇色。另外還特別加入「澳洲堅果油」、「椰子油」及「乳木果油」等保濕成分,能滋潤雙唇避免嘴唇乾燥脫皮。

結合眼皮打底CC霜、光綻眼影、跳色眼線三效合一的「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也是INTEGRATE這次秋冬全新打造的眼影系列,一口氣推出4款常態色號及1款限定色。

 

INTEGRATE秋冬限定新品 (2017.10上市)

晶透水光唇凍(限定4色)4.5g,NT260

(色號:OR370秋楓磚紅、BR791秋楓樺紅、PK792秋楓裸紅、RS793秋楓玫紅)

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共5色)3.3g,NT330

(色號:GR691柏林漾綠、BL692倫敦湛藍、BR693米蘭耀棕、RD694東京緋紅、VI695巴黎暮紫)

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共2色)0.13g,NT280

(色號:BR620優雅棕、BK999俐落黑)

美一天小指彩(秋冬限定色)4ml,NT100

(色號:PK791理所當然、RD692裝模作樣、BL693)

美一天小指彩(XMAS限定組)4mlx3,NT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