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任何瑕疵都遮得住,還能長達24小時持妝的巴黎萊雅全新24H無瑕誘潤粉底液,在歐美賣翻後9/25台灣也要上市了

今年不只是脣膏一再推出新品項,粉底液也是一罐接著一罐上市。巴黎萊雅去年在歐美上市24H無瑕誘潤粉底液,其輕薄水潤的妝感又有高度遮瑕效果,風靡美妝部落客及Youtuber,更創下每3秒就賣出一瓶的熱銷佳績。

Edit/Wow Photo/巴黎萊雅

任何瑕疵都遮得住,還能長達24小時持妝的巴黎萊雅全新24H無瑕誘潤粉底液,在歐美賣翻後9/25台灣也要上市了

這回終於輪到台灣了,巴黎萊雅在9月25日就要推出這瓶24H無瑕誘潤粉底液,一改傳統粉底液的厚重粉體,使用起來不只輕薄服貼肌膚,遮瑕力更是強大還能達到24小時的持久底妝。

能夠對抗汗水、油脂更不會讓肌膚看起來暗沉,在於巴黎萊雅運用親膚科技的粉體技術,並嚴選天然保濕因子胺基酸作為胺基酸保濕粉體,使粉底液能非常服貼肌膚,隱形毛孔、瑕疵又能展現優異的遮瑕效果。

在妝感部分則綜合了霧面與亮面的質地,打造帶點潤澤感的柔霧奶油肌,在光線照射下,肌膚會透出珍珠般的微霧光感。

 

巴黎萊雅 24H無瑕誘潤粉底液 SPF20 PA++(共3色)30ml,NT530(2017.9.25上市)

(色號:#115白皙色、#125自然色、#200健康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