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土色霸主MAC又推出一波燒死人的秋季土色風潮!還請來饒舌天后Nicki Minaj助陣~IG上燒到不行,再不入手妳的妝容真的會邊緣化!

唇妝大勢持續延燒,身為唇妝控的女孩們,是不是已經準備好要開始入手秋冬新色?那這一系列在IG上已經造成洗版轟動熱潮的「M.A.C土彩主」24款土色唇膏,絕對是讓妳時尚度與顏值度可以同步駕馭到超完美程度的最佳首選!
土色霸主MAC又推出一波燒死人的秋季土色風潮!還請來饒舌天后Nicki Minaj助陣~IG上燒到不行,再不入手妳的妝容真的會邊緣化!

 

這一波 M.A.C 土色大軍來勢洶洶,還一口氣推出 24 款輕土色調,超狂超霸氣的程度完全超乎你對土色唇的想像!更猛的是,還邀請到饒舌天后Nicki Minaj親臨助陣,設計挑選這次的包裝與色系,其中兩款印有天后專屬簽名的超精美限量包裝,絕對會是不搶斷貨會真心後悔的重點款!

 

時尚女孩必GET妝容趨勢的吃土唇色,這次全面性貼心推出24種色系,囤色控根本每支都想收!

能在IG掀起洗版秀圖熱潮的M.A.C 土色唇膏大軍,妳以為單純因為是色系多的優勢嗎?NO!主要是在這24種土色色調中,人家還添加了從霧感到水潤等五種超豐富的不同質地可以讓妳選擇:霧感質地的土色給人時髦又有態度的時尚氣場、水潤質地的土色則是多了一點俐落知性的輕柔氛圍,將每一種土色的細微變化都完美掌控,每個女生都可以打造專屬自己土色Free Style妝容,塗抹上還美到不像話,這才是在IG大受美妝部落客與專業彩妝師熱推的關鍵。
 
 
小編這次親自到專櫃試色,也想在秋冬讓自己好好土一把,同時也拍下各種深淺不一,色調風格不同的土色唇膏塗抹後的妝容LOOK,讓妳要搶購入手前可以有筆記可抄~
 
 
老實說,每一款土色唇膏都超美(大心轉圈),不論是加入了深淺不一的粉橘、玫瑰色調、或是蜂蜜、楓葉色調,都超適合亞洲人的膚色,讓小編在試色時就被燒到立刻奉上錢包買了最適合自己的土色唇膏→FAUX玫瑰土色和MODESTY鮭魚粉土,這兩色實擦起來真的太美太美,就算錢包要吃土也含淚買下去惹~為的就是準備在這個秋冬大秀吃土時尚妝容♥
 
 
 
至於該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命定土色唇?小編特別幫大家問了M.A.C教育訓練經理Ken,請他給所有女孩建議選色訣竅,他說:「不失手選色絕竅就是跟著膚色走,白皙肌膚建議選偏冷色調的土色粉玫瑰土色、牛奶土色;健康膚色的女孩則建議選暖色調的土色,像是蜜桃土色、乾燥玫瑰土,這樣會讓整體妝容看起來更協調也更時髦!」
看IG上大家都在秀試色是不是好吸引人?小編統整專業彩妝師選出的10支百搭土,讓有選擇困難度的女孩們再也不用煩惱選哪色好!手牽手來場時尚土感STYLE的浮誇時尚妝容大秀吧~

必收必搶!Nicki Minaj聯名系列—兩支特殊包裝限量唇膏
左至右:NICKI’S NUDE蜜桃土色(Amplified乳霜質地)、THE PINKPRINT粉玫瑰土色(Amplified乳霜質地),特殊包裝,各NT820;BOSOM FRIEND牛奶土色(Creamsheen奶油質地)、AGE/SEX/LOCATION松果土色(Matte粉霧質地)、AMONG THE FIREFLIES楓葉土色(Creamsheen奶油質地)、MMMMMM乾燥玫瑰土(Amplified乳霜質地)、RAVISHING南瓜土色(Creamsheen奶油質地)、FAUX玫瑰土色(Satin絲緞質地)、HONEYLOVE蜂蜜土色(Matte粉霧質地)、MODESTY鮭魚粉土(Creamsheen奶油質地),常態包裝,各NT7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