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沒想到眼粧也要修容! 必學2 tips,深邃混血眼就是這麼簡單

原來多加2動作,眼粧差這麼多…超簡單的萌眼混血感,連初學者也很可以!
沒想到眼粧也要修容! 必學2 tips,深邃混血眼就是這麼簡單

大家有修容的習慣嗎?老實說color並不會刻意修容,當然是因為技巧不好,不過自從有一次讓專業化粧師修修臉後驚為天人,果然有修容還是有差,畢竟沒有人會嫌臉小麻~~
 
只是沒想到:連眼影也要有修容效果!!
我只能說KATE真的走得好前面,每次都有話題大驚喜,這次訴求就是"修容系眼影",再次強調深邃大眼+立體輪廓而全新升級原本熱賣的「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共6色可選,每個人都可找出適合自己的修容大眼粧,當然要包色也是沒問題,因為價格很親民。
升級版跟舊版到底有哪裡不同呢?
看看對比就知道,差別在於新添加"古銅粉"這個質感亮色,目的是要呈現對比深邃感,誰說修容一定要用暗色,用珠光質感也能達到想要的修容粧感。
 
直接來看試用最清楚…
本身不是走手巧路線,所以如果我都能畫出一個修容眼粧,相信女孩們一定更能輕鬆駕馭嚕。
(忠實的KATE粉,從底粧到眼粧、眉彩及唇粧的部分都用KATE產品來完成。)
 
這次將示範3種粧感,請大家務必耐心看完…
第一個粧選用「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BR-4赤銅棕」來畫一個日常粧容,依照KATE的教學方式。
用A、B、C順序疊擦,打造漸層效果。
接著沿著眼骨形狀&臥蠶下方,渲染陰影效果的E「視覺立影粉」,呈現自然立體輪廓。
最後灑上「古銅粉」,立刻不一樣。
完粧前在上眼皮輕輕一刷D「古銅粉」,利用深邃色系與珠光質感的加乘效果,作出陰影的修容效果。
修容系眼影完成了,真的很簡單也不需太繁複的技巧。
好啦,我必須承認剛開始內心想說:大地色系眼影大概一百盒了吧,是能畫出什麼不一樣的感覺@@結果一畫上後,整個驚呆!
你們自己看…即使是一個很簡單的粧容,但硬生生就是不一樣。
因為color的額頭窄+眼睛圓,因此視覺上兩頰變得很寬,會有臉很大錯覺,但我明明小臉人。用了修容系眼影後,可以發現眼神更深邃、眉眼處也更立體,連臥蠶都更美了,臉不變小都不行呀。
 
搭配上「高顯色映象唇膏 #BE-1」,如HD高畫質般、輕輕一抹即高顯色服貼,裸色X赤銅棕更是適合上班通勤的最佳配色,看起來知性又氣質。 
只花不到5分鐘,我的大眼修容術就完成了!
看起來無殺傷力卻炯炯有神的眼粧,即使偷偷漏電都沒人會發現,因為看起來就是一個無辜的好女孩感。
第二個粧容用「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BR-5古銅棕」打造正式場合的電眼粧。
用同樣的畫法,不過色彩加重一點,下眼線部分再加深一點,以及飛揚的眼線,透過小小的變化,創造出極致深邃的魅力大眼。
 
選用「高顯色映象唇膏 #PK-1」營造出好氣色的粧感。我很愛這個”鮭魚粉”唇色,不會太粉嫩也不會太紅,優雅的剛剛好,任何場合都能靠它駕馭。
這個粧非常適合參加活動或是派對,帶點迷濛卻不失勾人的魅力,不強勢也不示弱,電力剛剛好,還有點混血兒味道,絕對讓妳萌翻全場。
最後這個粧,color要來小小挑戰一下,用「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BR-3褐墨棕」畫出很流行的歐美感。
但畢竟我不是專業,眼型的條件也不好,所以就當一個新嘗試嚕。(打預防針的概念)
畫法不難,一樣做出漸層暈染後,用D「古銅粉」在上眼尾處勾勒一個三角形線條,將眼型拉長到極致,再用眼線筆加強。別忘了畫上內眼線&暈染下眼瞼,眼神立刻有神且電力十足。
 
為了搭配歐美粧感,我選用「高顯色映象唇膏 #RD-1」,它是正紅色調,抹上後氣勢躍升,果然紅色就是磁場最強代表。

好啦,一個安全+保守型的歐美粧完成!

雖然沒有立刻變成外國人,但至少深邃放大的眼神有達標,搭配上無法忽視的紅唇,以及假掰的太陽眼鏡,的確有歐美人士的氣質(自己說)。
 
文章很長,只好帶大家來回顧一下粧容的重點…
以修容放大雙眸為主軸的KATE「3D棕影立體眼影盒N」,運用珠光質感的"古銅粉"達到對比的效果,輕鬆描繪出立體眼眸,眼神自然深邃迷人。
Color示範3種粧容,分別利用#赤銅、#古銅、#褐墨色系來達成,建議女孩們可挑選自己慣用的色調,也可搭配髮色來選擇,或是用粧容來決定都是不出錯的方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