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獨角獸的鬃毛現蹤!Benefit蜜粉刷毛刷柔軟、綿密、拱型圓頂設計更服貼,一起擁抱夏日的熱情吧!

再也抵擋不了陽光的逆襲! Benefit「瑪奇朵蜜粉刷」毛刷柔軟、綿密,特殊的拱型圓頂設計讓筆觸更服貼,一起零死角的擁抱夏日的熱情吧!今夏別再羨慕別人去渡假,快來學健康、迷人的修容吧!
獨角獸的鬃毛現蹤!Benefit蜜粉刷毛刷柔軟、綿密、拱型圓頂設計更服貼,一起擁抱夏日的熱情吧!

Edit/text卉星人克萊兒 Photo/卉星人克萊兒、Benefit

柔軟、綿密的毛刷輕輕掃過顴骨下方,Benefit「瑪奇朵蜜粉刷」特殊拱型圓頂的設計,360度更順手,明、暗、濃、淡都能隨心所欲的修出輪廓曲線!蓬鬆而綿密的毛刷大面積掃過臉部,上色常均勻,搭配Benefit「瑪奇朵蜜粉」細緻又微微透出珠光的自然光澤,今夏不容錯過的修容刷,輕易打造完美輪廓,讓人愛不釋手!

$1060

Benefit「瑪奇朵蜜粉刷」搭配使用修容

 

胚芽肌入門推薦

微糖瑪奇朵蜜粉

如果害怕歐美風的古銅色健美肌太過於性格,讓快到手的桃花瞬間把你當成健身好哥們,不如先小試一下健康又甜美的微小麥入門色!使用「瑪奇朵蜜粉刷」淡淡掃過顴骨下方,柔軟的毛刷彷彿沐浴在陽光下般舒服,自然迷人的妝容適合讓皮膚白皙的女孩做臉部局部修容。除此之外,大面積刷過全臉也可以讓渴望健康膚色的女孩打造迷人的小麥肌。

$1200 / 8g

 

時尚名媛小麥肌款

瑪奇朵蜜粉

正宗歐美風小麥色來了,渡假過後就是這個顏色!用「瑪奇朵蜜粉刷」掃過陰影處,拱型圓頂設計超服貼,完美修飾輪廓線,健康的小麥色不僅讓五官瞬間更立體有型,微微的光澤感更能充分展現肌肉線條的力與美,實在是太性感啦! 就算不能跟時尚名媛一樣隨時在渡假中,刷上這盒小麥色蜜粉,肌膚一年四季都可以擁有熱帶的度假風情啦! 

$1200 / 8g

 

懶人也能擁有的自信輪廓

陽光瑪奇朵修容棒

乳霜狀質地,結合修容與底妝功效,隨手轉開修容棒大筆一塗,再搭配「瑪奇朵蜜粉刷」輕輕的刷暈,健康的仿曬妝快速完妝咯!這款質地較油潤,暈染效果自然,隨手塗抹就可以呈現自然的修容效果,非常方便!

$1120/ 8.5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