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獨家打造三層夾心彈力粉撲 越拍粉底越服貼、肌膚越白皙!資生堂推出全新花椿綻白氣墊粉餅

資生堂在去年終於推出品牌第一顆氣墊粉餅「時尚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具備智能感應科技,會依據肌膚的狀態調整油水平衡,可說是混合肌的一大福祉。時隔一年,資生堂又有全新氣墊粉餅誕生,能一次達到柔焦、保濕、美白等3大訴求。
獨家打造三層夾心彈力粉撲 越拍粉底越服貼、肌膚越白皙!資生堂推出全新花椿綻白氣墊粉餅

Edit/Wow  Photo/資生堂

像是要與第一顆氣墊粉餅「時尚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作區出別,資生堂全新「花椿綻白氣墊粉餅」換上了全白包裝,身為品牌第二塊氣墊粉餅運用全新開發的「極緻淨白技術」能修飾膚色不均與暗沉。

添加「超級生化玻尿酸」與「水分感應聚合物」,為肌膚打造一層保水膜,能長效保濕維持底妝不易脫妝。再加上資生堂耗費13年所研發的專利高濃度美白成分「4MSK」,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並淡化斑點。

在粉底保鮮的部分,資生堂也是非常謹慎,採用緊密粉盒設計能保有最新鮮的粉底精華,更獨家開發三層夾心彈力粉撲,能均勻釋放粉底液完美貼合臉部肌膚。專為亞洲女性所推出的全新3色,能打造細緻柔焦的霧面底妝。

 

資生堂 花椿綻白氣墊粉餅 SPF40(共三色),NT1,600 (2017.10上市)

粉蕊,NT1,150 / 粉盒,NT450

(色號:#Neutral 1、#Neutral 2、#Neutral 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