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妝效跟外盒同步變成霧面!Bobbi Brown升級遮瑕力、持妝力,全新推出「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

去年Bobbi Brown以「咖啡膠囊密封新鮮」為概念打造的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鎮壓底妝市場,今年10月再推出全新升級之作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 SPF 50‧PA +++」。

Edit/Wow Photo/Bobbi Brown

妝效跟外盒同步變成霧面!Bobbi Brown升級遮瑕力、持妝力,全新推出「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

Bobbi Brown以獨家擬膚粉體科技將遮瑕效果再升級,全新推出具備光澤、絲霧妝感的「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不但遮瑕力提升,新添加深海巨藻萃取精華可由內平衡油脂和水份,讓妝感維持一整天都不掉妝。

加上SPF 50‧PA +++的防曬係數,能抵擋強烈紫外線的傷害。與前一代氣墊粉餅同樣採用最獨特的咖啡因膠囊密封科技,讓天然植物精油、高效防護配方都能完美封存,讓每一次上妝都能使用到最新鮮、自然的粉底。

↑↑ 這次外包裝除了以經典黑色設計,更採用與妝感相同的霧面為材質,質感不但提升也不會留下指紋印。

Bobbi Brown 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 SPF 50 PA +++(含粉盒NT 550),NT1,800 (2017.10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