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好有質感的裸色包裝!Addiction底妝系列108樣全新升級登台,之前買不到的3大重點商品:三色遮瑕盤、17色粉底液、遮瑕刷務必鎖定

今年6月才在台北忠孝SOGO百貨開設全台第一個專櫃的日系彩妝Addiction,動作相當迅速地宣布將在10月一口氣升級全部的底妝系列,品項多達108樣。最明顯的差異就是外包裝捨棄過往的白、黑色,通通改以優雅又有質感的裸色包裝登場。
好有質感的裸色包裝!Addiction底妝系列108樣全新升級登台,之前買不到的3大重點商品:三色遮瑕盤、17色粉底液、遮瑕刷務必鎖定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與其說是升級,其實我更傾向將它們視為一個全新的底妝系列。」Addiction 品牌創辦人Ayako這麼說。的確,Addiction這次推出的The New Base Make-up Collection改以裸色外觀呈現,並分成Basic與Premium兩大系列。差別就在,Basic基本款訴求追求肌膚原生質感,可以簡單快速打造出適合自己的底妝。如果需要加強機能性或追求更高質感的話,就可以改用Premium。

 

由於升級品項多達108項,乍看令人眼花撩亂。別擔心,先鎖定這幾項明星商品就對了:

1.晴癮粉底液

屬於Basic系列中,裸色黑蓋包裝。一口氣推出多達17色,從最符合亞洲女生膚色的米色系到偏白的乳白、陶瓷白,偏黑的暖紗、琥珀與摩卡色系通通有,為的就是讓每個人都能精準挑中適合自己膚色的底妝。

 

2.完美遮瑕盤

沒有刻意宣傳卻非常熱賣的品項,也是創辦人Ayako私下非常愛用的一盤。6月時沒有引進台灣,讓許多網友大呼可惜,這次跟著全新底妝終於可以在台灣買到了!雖然是膏狀質地,擦起來卻不會太乾,而且三色的設計可以自由調出最適合自己肌膚的顏色,從黑眼圈到痘疤都能遮,可說是非常萬用。

 

3.精巧無痕遮瑕刷

細小的刷頭讓這支刷具又被稱為「手指刷」,觸感柔軟一點都不刺,就連非常細小的部位都可以遮得很完美,與完美遮瑕盤搭在一起超級好用。

 

↑周年慶期間還可能推出限定圖案粉盒。

 

Addiction奧可玹 The New Base Make-up Collection (2017.10上市)

Basic系列
癮透水感粧前乳(全1色)30g,NT1,300。
晴癮粉底液(全17色)30ml,NT1,200。
一筆勾消遮瑕筆N(全8色)2ml,NT1,100。
完美遮瑕盤(全1色)5g,NT1,400。
透采定粧蜜粉餅(全6色)8g,NT1,270。
蜜粉餅盒,NT320。
蜜粉餅盒L,NT480。

Premium系列
毛孔隱形霜8g,NT1,100。
癮耀顏水凝粉霜(全15色)30ml,NT1,350。
癮萃光粉底液N(全15色)30ml,NT1,350。
晴癮防曬粉底液N(全15色)30ml,NT1,350。
癮耀顏粉餅N(全9色)8g,NT1,100。
粉餅盒PG,NT480。
極致調色遮瑕霜(全6色)5.6ml,NT950。
透采定粧蜜粉N(全7色)20g,NT1,450。
特效定粧蜜粉餅(全2色)4g,NT1,270。

刷具
完美底粧刷,NT1,900。
精巧無痕遮瑕刷,NT1,100。
癮亮顏PERFECT(完美)修容限定組(共2色)6.5g,NT1,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