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真的能隔絕霧霾、藍光、紫外線的真空系底妝!I’M MEME打造全新底妝系列「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我愛防護罩粉底液」

MEMEBOX旗下的美妝品牌I’M MEME,即將在10月推出全新底妝系列,為了保護肌膚健康,以防霧霾、抗藍光、抗紫外線為訴求,就像幫臉部罩上一層隱形的防護罩。
真的能隔絕霧霾、藍光、紫外線的真空系底妝!I’M MEME打造全新底妝系列「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我愛防護罩粉底液」

Edit/Wow  Photo/ I’M MEME

I’M MEME今年秋冬以無雜質、純淨、健康的輕透無暇、偽素顏自然妝感打造出「真空系底妝」,推出「I’M MEME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及「I’M MEME我愛防護罩粉底液」2款底妝新品。

「I’M MEME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是一款粉珍珠色的打底霜,能平滑凹凸不平的肌膚表面,並校正膚色不均的問題,這裡頭所添加的阿拉斯加冰河水成分,能帶給肌膚滿滿滋潤效果,讓妝感更服貼更持久。同時也加入多樣植物萃取打造防護罩的功能,杜絕環境中對肌膚有害的物質。

「I’M MEME我愛防護罩粉底液」推出瓷白、明亮白、自然色共3款色選,除了具有SPF35/PA++防曬係數外,還有防霧霾指數DPF60,水潤不黏膩的質地,不費力就能推開,打造光透感的自然膚質。

 

 

I’M MEME底妝防護罩系列(2017.10.1上市)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30ml,NT490

我愛防護罩粉底液 (共3色)30ml,NT590

(色號:#001瓷白、#002明亮白、#003自然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