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完妝後真的零粉感又超細滑!蜜桃橘、玫瑰粉、粉嫩紅…Bobbi Brown推出6色粉嫩繽紛的「完美修片勻色輕蜜粉」

講究薄透無痕、不需修片的完美裸肌,一直是Bobbi Brown所堅持的底妝概念,更推出一系列備受推崇的底妝產品,而今年10月又再上市一款全新「完美修片勻色輕蜜粉」。
完妝後真的零粉感又超細滑!蜜桃橘、玫瑰粉、粉嫩紅…Bobbi Brown推出6色粉嫩繽紛的「完美修片勻色輕蜜粉」

Edit/Wow  Photo/Bobbi Brown

Bobbi Brown「完美修片勻色輕蜜粉」是以獨家科技打造創新智慧光透輕粉體,一共推出白色、嫩黃、蜜桃、粉紅、玫瑰、古銅等6色多彩粉末,能校正膚色不均、隱藏泛紅、改善暗沉,或是增添好氣色。

將蜜粉輕拍上肌膚,智慧光透輕粉體能夠完美折射光線,將瑕疵細紋柔焦隱形並減少油光,讓妝感維持一整天的完美狀態。就算重複疊擦也不會感覺到粉感,還能幫肌膚營造一種柔滑細緻的膚質。

白色適合白皙膚色,用來提亮膚色、凸顯立體輪廓。

嫩黃適合泛紅肌膚,用來修飾泛紅與暗沉,均勻修整膚色。

蜜桃適合一般膚色,可以均勻膚色、使膚色自然細緻。

粉紅適合白皙膚色,可以創造出清新粉嫩的自然紅暈。

玫瑰適合健康膚色,可以賦予肌膚運動後的健康紅暈色澤。

古銅適合古銅膚色,用來修飾輪廓、增添肌膚溫暖感。

 

Bobbi Brown完美修片勻色輕蜜粉(共6色)8g,NT1,650

(色號:#白色、#嫩黃、#蜜桃、#粉紅、#玫瑰、#古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