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穩坐日本@cosme銷售第一的神級COVERMARK遮瑕膏,睽違7年將在9/28抵台開賣

只要上網隨便一GOOGLE,關於COVERMARK遮瑕膏的資料可說是源源不絕,這個在日本底妝產品中穩坐銷售排行的遮瑕膏,自從2010年在台灣停止販售後,7年後再度來台開賣啦。
穩坐日本@cosme銷售第一的神級COVERMARK遮瑕膏,睽違7年將在9/28抵台開賣

Edit/Wow  Photo/COVERMARK

來自日本的彩妝品牌COVERMARK,可是享有殿堂級粉底專家的美名。深受許多美妝達人愛用的亮采遮瑕膏,2010年一度在台灣暫停販賣,但因為實在是太好用,不少人頻頻詢問與關注,終於在今年9月28日重回台灣。

COVERMARK獨家運用「藍黃測色理論」,打造成藍色與黃色調的色號,其中又依膚色深淺分成2種,更容易選出適合自己的正確色號,精準有效地遮蓋臉上瑕疵和黑眼圈。

還添加了應變性油脂能讓遮瑕膏平均服貼在肌膚上,不論是眨眼、微笑也不會堆積卡粉。持妝凝露的保濕成分能使肌膚維持一整天的光亮潤澤感,加上造型粉末在肌膚上形成柔焦效果,不僅有效遮蓋臉上細紋、粗糙部位,也能讓肌膚顯得更明亮、柔滑。

 

COVERMARK 亮采遮瑕膏 SPF33 PA+++(全4色) 3.5g,NT1,400 (2017.9.28上市)

(色號:#B-1、#B-2、#Y-1、#Y-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