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阿莫多瓦、高提耶永遠的靈感謬思ROSSY DE PALMA ,攜手M.A.C打造最古靈精怪的聯名彩妝系列

聯名系列向來是彩妝品牌M.A.C的拿手絕活,繼與韓國潮牌SJYP推出聯名彩妝後,現在又找到名導演阿莫多瓦、時尚頑童高提耶的靈感謬思ROSSY DE PALMA聯手,推出包裝、色澤都極度前衛的聯名彩妝。
阿莫多瓦、高提耶永遠的靈感謬思ROSSY DE PALMA ,攜手M.A.C打造最古靈精怪的聯名彩妝系列

Edit/Wow  Photo/M.A.C

喜歡看文藝電影的影迷們,對西班牙女演員ROSSY DE PALMA一定不陌生,80年代名導演阿莫多瓦在巴塞隆納發掘了ROSSY後,從此ROSSY便出現在這位名導演所執導的電影中,就連時尚頑童高提耶也奉ROSSY為靈感謬思,而ROSSY更被譽為「美麗有如畢卡索畫作」。

這回彩妝品牌M.A.C相重ROSSY的美麗與瞬息萬變的風采,運用彩妝藝術將她的樣貌從平面化身立體,一同打造宛如藝術品般的限量聯名彩妝。以質感的華麗淡金色為主色調,外觀還有ROSSY眨眼吐舌的意象圖案。

彩妝系列融入了ROSSY喜愛的大膽色調,包含熱情的紅色系唇彩歌頌她的西班牙出身、黑白雙色眼影盤則是她出席重要場合的所必備的濃黑眼妝。

M.A.C X ROSSY DE PALMA聯名系列(2017.10新光體系周年慶 獨家上市)

時尚專業唇膏,NT820

(色號:#Frenesi亮麗紫紅、# Rossy玫瑰淺紫、# Self Esteem透光亮紅、# Phenomenal Woman皇家深紫)

3色唇彩盤,NT1,100 

雙色眼影盤, NT1,100

絲絨珠光眼影盤,NT1,900

時尚腮紅,NT950

(色號:#Pink Desire誘惑桃紫、#Red Envy溫柔緋紅)

時尚幻彩雙色盤,NT950

妝前毛孔隱形粉餅,NT1,100

魔幻星片,NT1,000

專業假睫毛,NT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