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PONY大神最愛…地表最狂38色唇膏一次看 零色差+好水潤,讓妳不知道什麼叫唇紋!

唇膏選色障礙者慎入!史上最強38色選質地顯色又保濕,連PONY、高俊熙都搶著包色…
PONY大神最愛…地表最狂38色唇膏一次看 零色差+好水潤,讓妳不知道什麼叫唇紋!

文/color圖/color、ig@ponysmakeup、ig@gojoonhee

身為女孩&女人,這幾年我們最離不開的就是…唇膏,得了唇膏上癮症的小編,現在出門絕對必塗上唇膏,因為"裸唇"比"素顏"還令人害羞@@加上每季流行色彩不同、質地不斷推陳出新,品牌總是1-2個月就放火燃燒一次,害小編只能每季都怒買一波。(這樣對嗎??)

 

小編觀察2017秋冬彩妝趨勢,發現唇膏不再強調超霧面質地,反倒是走向"微霧"或是"金屬光"唇感為主訴求,所以乾唇妹妹不用再害怕脫皮、顯唇紋了。在色彩上,除了一直很受歡迎的粉色、橘色、紅色、裸色之外,秋冬更加入了紫紅色與珠光色調,透過玩色、混搭、疊色,讓唇色更豐富多變。

 

講到色彩豐富,那就絕對不能不提植村秀的「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擁有史上最狂的38色選,對,沒看錯就是38支唇膏,讓妳盡情玩唇色不設限,難怪連pony大神、女神高俊熙都對它愛不釋手,一次打包好幾色。

34款潮流色+4款混搭色,總共38色,不要再說找不到適合的顏色,每個女孩都可以從「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找到喜歡的顏色,玩出自我的潮唇妝。

先來看看4款混搭色的特殊效果…

◎珍珠PEARL,改變唇彩質地,增加閃耀光感效果。

◎亮片GLITTER,改變唇彩質地,增加炫目光燦效果。

◎黃色YELLOW,使色調溫暖明亮,例如番茄紅、橘色和珊瑚色。

◎紫色PURPLE,加強深邃,創造出類似紫粉、紫梅與深紅效果。

 

知道有些女孩有選色障礙,沒關係、小編統整出6款最受歡迎的主打色選:#CR330、#PK363、#RD160、#RD166、#BG965、#WN288,直接靠櫃試色就對了。

小編選色,以下8款色號無論通勤&約會都很適合、任何場合都能駕馭:#RD164、#WN237、#CR332、#PK368、#PK369、#OR560、OR564、#BG935。

包裝也很有巧思,延續植村秀唇膏包裝的專業特性,全新低調奢華的銀管質感,貼心地透明蓋設計,可快速找到想要的顏色,省時又方便。

而除了色選優勢之外,還有3大優點,讓小編摯愛到深處也無怨尤…

1.零色差+超顯色

唇膏最怕看跟擦不同色,好險植村秀的專利色彩科技,實現“看到是什麼顏色,擦上去就是什麼顏色”的妝效。

加入全新校色科技,打造出最適合亞洲女性的色彩,而且一抹即上色,完美遮蓋原本唇色,不需費時重覆塗抹。

2.貼合唇型+均勻疊擦

質地是特殊膠體配方,像奶油一樣高彈性且好延展,塗抹時瞬間填補唇紋並平整的貼合唇形,薄薄一層即可均勻上色,疊擦也不顯厚重、更不結塊。

上色時,小編立即感到它的抓色力超強,色彩也非常均勻,即使喝水吃飯有點掉色,卻不會有”掉漆”的可怕情形產生。

3.長效保濕+頂級修護

透過保濕科技+添加頂級修護成份:山茶花油、分子釘,可修護並長效保濕,更首度加入專利抗老成分「普拉絲鏈」,實現緊緻拉提”零唇紋”的潤唇感。

一抹上的絲滑觸感、以及絕佳的保濕度,完全不顯唇紋,小編只想對它進行膜拜,真的是太威了,一整天雙唇都不會乾燥不適,即使需要補擦時,也只會愈擦愈水潤,一度誤以為是在擦護唇膏耶。

看完優秀的顯色度&質地之後,小編當然要來挑戰玩色混搭,才符合「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的創作理念麻。

 

先在手上混搭特殊色…

WN288+Pearl,改變唇膏質地,更水亮豐盈。

BG965+Glitter,創造閃耀光澤。

RD166+Yellow,變成特別的番茄橘紅色。

PK363+Purple,直接疊擦於雙唇,可加深唇色。

 

使用#PK363+#PURPLE疊擦出粉色時尚。 

(先塗上#PK363後,可將#PURPLE紫色直接疊擦於雙唇,讓唇色呈現出與眾不同的粉紅色調。)

用#RD160+#YELLOW混搭出氣勢紅唇。

(先上#RD160再疊擦#YELLOW黃色,竟然轉變成特別的番茄橘紅色,並有提亮唇色的效果。)

透過#PK369+#OR564,打造雙唇撞色潮流。

誰說唇色只能有一種,透過創意巧思,將上唇抹上粉色,再結合下唇的橘色調,創造出撞色前衛感。)

 

小編真的情不自禁,第一次看到38支唇膏,所以邊拍邊玩色、混色混到不想收工,非常建議女孩們一定要靠櫃試試「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在玩色混搭過程中發掘唇妝的色彩樂趣。

還要大大讚賞一點,這款水潤唇膏的保濕修護效果實在太優秀,即使卸卸塗塗來回好幾次,唇部肌膚也沒有脫皮或乾燥,難怪pony大神也淪陷,包色真的只是剛好而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