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銀白色外盒鑲著金線的包裝,以婚約為題的彩妝系列也太甜蜜!黛珂11月推出秋冬限定永恆之約彩妝組

氣候逐漸轉涼就代表秋冬在不遠處啦,對於耐不住熱的女孩兒絕對是莫大救贖。美妝品牌這時也會推出許多秋冬彩妝,來自日本的黛珂AQMW就選在11月要上是一款限定彩妝組。
銀白色外盒鑲著金線的包裝,以婚約為題的彩妝系列也太甜蜜!黛珂11月推出秋冬限定永恆之約彩妝組

Edit/Wow  Photo/黛珂AQMW

純白色的外盒為設計並鑲上金線圖案,黛珂即將在11月推出永恆之約彩妝限定組。這次的彩妝組是以幸福來臨的時刻為靈感,在兩人互相傾訴愛的誓言時,幸福的紅暈、微醺的眼眸和臉頰,就呈現在永恆之約彩妝組中。

一系列包含絢光誘色眼彩凍、舞蝶長效眼線膠筆、舞蝶光潤光唇膏及亮妍頰彩霜等彩妝品。其中絢光誘色眼彩凍的設計就像是婚戒般的外觀,與這次彩妝組的主題相呼應。

 

黛珂AQMW永恆之約限定組,NT2,350 (2017.11上市)

(包括:絢光誘色眼彩凍、舞蝶長效眼線膠筆、舞蝶光潤光唇膏、亮妍頰彩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