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仔細看,巴黎鐵塔竟然被刻在口紅上了!旗艦店限定的DIOR愛戀巴黎限定版唇膏與腮紅盤宛如藝術品等級

今年是迪奧70歲的生日,除了先前大動作讓經典香氛Miss Dior為愛全新誕生之外,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再帶來驚喜,把「巴黎的浪漫夜景」搬上了腮紅盤與口紅,精細的雕刻手法實在讓人嘆為觀止!
仔細看,巴黎鐵塔竟然被刻在口紅上了!旗艦店限定的DIOR愛戀巴黎限定版唇膏與腮紅盤宛如藝術品等級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提到巴黎夜景會想到的星星、巴黎鐵塔等印象,這次都完整呈現在Dior迪奧愛戀巴黎限定版彩妝裡頭。採用精細的雕刻手法,不僅腮紅盤有巧思,就連極為細小的口紅都沒錯過,轉開唇膏就能看到樓房與巴黎鐵塔浮雕,一看到就充滿驚喜,絕對捨不得用。

 

亮妍腮紅盤愛戀巴黎限定版以粉紫玫瑰木色澤,為雙頰帶來自然粉霧光澤。藍星唇膏愛戀巴黎限定版則選用雅緻的經典紅唇顏色。

 

這次Peter Philips是以1947年迪奧先生第一場高級訂製服「New Look」為靈感,因此腮紅盤上還可以看到一位身穿「New Look」的仕女斜倚在橋上,更增加了收藏價值。由於這系列只限定在全球特殊旗艦店販售,因此全台只有台北101旗艦店有機會入手,數量也僅120組。

 

Dior迪奧愛戀巴黎限定版彩妝(2017.10.15上市)

亮妍腮紅盤愛戀巴黎限定版,NT1,800

藍星唇膏愛戀巴黎限定版,NT1,250

販售通路:迪奧台北101美妍旗艦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