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超實惠!只在週年慶推出~Benefit「眉想到的魔法箱」,精選熱銷 Top 5眉彩正貨,一盒搞定你所有眉毛困擾!

每到週年慶,總是暗自替一些品牌擔心,下殺到這個價格,真的不會賠錢嗎?其中benefit限定組,就是我心中認為買到賺到的組合!
超實惠!只在週年慶推出~Benefit「眉想到的魔法箱」,精選熱銷 Top 5眉彩正貨,一盒搞定你所有眉毛困擾!

Text/Rice  Photo/benefit、Rice

少有一個品牌專攻眉毛產品如此專精,過去二年benefit就推出超過45個品項的眉毛產品,從眉筆、眉粉、眉蠟、染眉膏、眉彩霜等色彩類,到眉刷工具、定型膠、打亮眉骨的提亮筆,甚至是保養眉毛的眉毛滋養液,能解決所有常見眉毛問題!

今年週年慶更是非常有誠意推出「眉想到的魔法箱」,精選熱銷 Top 5眉彩正貨,搭配專業級眉規刷,內容包括有:眉飛色舞修眉寶盒4.35g、還我美眉膏3.0g、我型我塑眉彩霜3.0g、好上手眉筆0.34g、揚眉吐氣提亮筆2.8g、美眉眉規和雙頭眉刷等7個品項。

其中的「好上手眉筆」是號稱眉毛界的麻瓜,也能一次上手的產品,它的筆芯軟硬適中,六角形切度不管是填補眉毛縫隙或是拿來製造筆觸感眉型,都很好上手,能快速畫出各種眉型,另一頭則是能梳順毛流的刷子,也是benefit全球行銷總監Julie Bell的最愛。

另外「還我美眉膏」,眉膏中含有創新研發的微粒纖維,能瞬間在眉毛空隙處補上纖維毛髮,以假亂真增加濃密度,能解決無眉人的最大困擾。

另一個「我型我塑眉彩霜」則是能隨心所欲變換眉色,特殊柔滑霜狀質地,可輕易覆蓋原有眉色,而瓶蓋上的斜角刷擁有獨特彈讓人輕鬆上手,能將顏色零死角地貼合於眉毛。

此外,像是「眉飛色舞修眉寶盒」、「揚眉吐氣提亮筆」都是benefit過往就十分叫好叫座的產品,如今能用超實惠的價格一次擁有這些明星商品,再錯過就太惜了!

benefit眉想到的魔法箱,原價NT.6,320,周年慶組合NT.2,3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