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不只土色還要帶點壞女孩風格!BY TERRY專業完美觸控唇膏再推全新5色暗黑土色唇

BY TERRY去年8月推出的「專業完美觸控唇膏」,將唇筆、口紅、護唇膏功能3合一,更打造25種華麗色選,讓不少彩妝師、部落客爭相入手。2017年10月BY TERRY再度上市5款暗黑土色唇膏,打造壞女孩風格的唇彩。
不只土色還要帶點壞女孩風格!BY TERRY專業完美觸控唇膏再推全新5色暗黑土色唇

Edit/Wow  Photo/BY TERRY

輕輕一按獨特水滴狀唇膏就會現身,這是BY TERRY「專業完美觸控唇膏」的過人之處,底部智慧型按鈕不僅能分毫不差將唇膏輸出,尖頭端的切角還可以精準貼合雙唇完美描繪唇形。絲絨霧面的唇彩也能持久一整天,而且非常顯色。

今年再推出5款全新的暗黑土色系,每一支色彩都非常適合冷冽的秋冬塗抹,加上原先販售的25款色選,不論是甚麼膚色的女孩,都能挑選到最適合的色選。此外,添加了多種維他命的專業完美觸控唇膏還兼具護脣膏的滋潤效果,在上妝的同時能一邊保養雙唇,帶來如絲綢般滑順的觸感。

 

BY TERRY專業完美觸控唇膏1.5g,NT1,200 (2017.10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