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這口紅人生必需有!連PONY、范范、高俊熙都瘋狂愛上,竟然還有美到犯規的38色可選,根本狂到無極限!

面對琳琅滿目的秋冬新色口紅,小編想跟各位口紅控們分享本季必GET情報,一口氣推出38色的「植村秀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這次簡直生火到不行!光看連PONY、范范、高俊熙這三位各有特色風格的女神都沉迷入坑,就知道非搶不可!尤其是小編盤點的三位女神愛用色,絕對要筆記起來手刀去搶!
這口紅人生必需有!連PONY、范范、高俊熙都瘋狂愛上,竟然還有美到犯規的38色可選,根本狂到無極限!

從2006年是零色差唇膏先驅的植村秀,這個秋冬簡直威風炸了!新推出的「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集結了所有女生對口紅的高標準需求,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多種色系、飽和顯色無色差、疊擦混色妝效超完美、不易脫色的優秀持妝度、延展滋潤度絕佳,甚至還添加長效保濕頂級修護成分,簡直完全打中口紅控們的愛美心,擦過的通通入了無底深坑(還順道呼朋引伴一起來入坑~)

也因為有著這些超越口紅極限的貼心完美特色,讓PONY、范范、高俊熙紛紛加入玩色陣容,畫出各有風格特色的百變樣貌,更讓小編迫不及待想看看「植村秀 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到底可以玩出多少趣味絕美的唇妝風格?如果妳也被燒到,卻不知該如何選色的話,那麼先從三位風格女神的愛用色號開始入手,絕對OK很可以!

 

甜美酷炫的PONY唇妝LOOK

韓國美妝大師PONY一直都以精緻多變又完美的妝容深受女生喜愛,除了單色示範整體妝容與唇色的完美組合外,更大膽結合四種色調的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秀出如霓虹般絢麗的漸層唇妝,以獨特的甜中帶酷、炫中帶媚精闢詮釋出玩色定義!

即使單擦水蜜桃粉#CR330唇膏,搭配上金屬粉棕系眼妝,既時髦且乾淨的妝容,搭配上時尚造型,誰說個性非得要重色調妝感才能呈現?

 

以煙燻妝搭配濕髮LOOK來和#RD160這款正紅色唇膏組合,簡直美到不敢想像,破除以往與性感女人味畫上等號的紅唇印象,彰顯出這系列唇膏的無限可能性!

 

這個厲害了!雙唇從上到下以#YELLOW、#RD154、#W248、#PURPLE四色相融層疊畫出有如光影折射的霓虹漸層唇妝,整個妝感靠玩色瞬間達到完勝地位!

 

高冷優雅的高俊熙唇妝LOOK

以短髮造型成為時尚ICON的韓星高俊熙,則是將「植村秀 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玩出另一種高冷優雅的女人味,運用不同的紅色系展現不同面貌特質的都會女性風采。

#RD160的大紅唇色,搭配帥氣中性服裝造型,反而呈現一種有氣勢、有態度的魅力女性風格,又帥又美實在好吸睛。

 

#WN288的酒紅色絕對是秋冬必GET的大勢唇膏色調,魅惑卻同樣具有自我態度的造型,組合起來根本輕鬆成為眾人眼中的美麗焦點!

 

#BG965是一種淡淡的、優雅的、自然的玫瑰紅,所描繪出的唇妝能完美融入各種日常穿搭造型,呈現出溫柔知性女人的獨到魅力。

 

氣質有型的范范唇妝LOOK

渾身散發純淨清新氣息的范范,選用不同色號唇膏再搭配交互疊擦的混搭效果,呈現出的多變風格簡直讓人驚艷,多出幾許的自我有型態度,卻依舊擁有好感迷人氣息,實在超不可思議。

裸中帶粉的色號#BG965唇膏,單擦仙氣滿分;如果混擦光澤感#Glitter唇膏,瞬間變身另一種亮眼甜心的LOOK!

 

時尚高雅的深酒紅#WN288唇膏讓女人味瞬間激增;層疊珍珠色後瞬間轉成晶燦動人的華麗媚紫唇色。

 

#RD160能畫出氣場滿分的鮮嫩紅唇,混搭#YELLOW色號則輕鬆轉變成近期也很大勢的活力亮橘唇妝。

 

飽和鮮明的#PK363粉紅色調,帶出女生獨有的甜美與個性感;搭配上#PURPLE混色層疊,打造出更具時髦度的紫粉莓紅妝容。

 

除了這三位女神的愛用色號外,小編真很想要好好研究「植村秀 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的超狂38色到底可以玩出多少創意唇妝?畢竟每一色都好美!每一色都好好搭!如果妳也在物色秋冬口紅新歡該選哪一款,那不妨跟小編一起投入這個玩色深坑吧!

 

植村秀 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NT1,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