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自然「光透果凍肌」Get!運動女孩安安Angelina:「我用香奈兒『時尚裸光水慕絲+時尚裸光果凍粉餅』2步輕鬆完成!」

具保養效果的底妝是時下大勢所趨!底妝氣色不好,就算上了妝,臉色依舊蠟黃暗沉,刷再多的粉、撲再亮的光,臉龐依舊無法看起來透亮Q彈。網紅、明星都愛的香奈兒「水慕絲」與「果凍粉餅」,可說是打造超保濕透亮「光透果凍肌」的超強底妝巨星。愛運動的人氣網模安安Angelina,無論工作或運動,就靠這兩款明星品,輕鬆擁有像Baby一樣膨潤可口的光透果凍美肌~
自然「光透果凍肌」Get!運動女孩安安Angelina:「我用香奈兒『時尚裸光水慕絲+時尚裸光果凍粉餅』2步輕鬆完成!」

對於希望能擁有好氣色裸肌的女孩們來說,香奈兒 「LES BEIGES時尚裸光系列」絕對是今年討論度最高的明星底妝首選。用LES BEIGES兩大明星----「水慕絲」與「果凍粉餅」上妝,內含高保濕成分讓上妝同時補水,還有天然長壽花萃取幫肌膚高效抗氧化,自然光濾淨分子均勻膚色修飾瑕疵,創造完美光感卻沒有妝感,一次滿足保養需求和裸妝效果。已經愛用這兩款產品好一段時間的Angelina說:「特別是最近這段換季時節,保養效果超棒的香奈兒時尚裸光系列,還能幫肌膚預防氣候變化帶來的傷害,讓底妝一整天光透迷人。」

早就成為網紅、女星、模特兒們,以及無數韓妞們爭相討論熱門底妝明星的香奈兒 「LES BEIGES時尚裸光系列」,或許有人想問:健康膚色的女孩,用這種能能立即提亮膚色的底妝,會不會有「違和感」呢?這問題由擁有蜜桃健康膚色的Angelina來示範解答,相信大家可以馬上明白!

安安的蜜桃果凍肌STEP1: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有光感沒妝感,輕透無瑕

打造光透果凍肌的步驟很簡單,安安說,先以「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均勻膚色隱藏瑕疵,透過天然長壽花萃取保養成分提升肌膚保濕及抗氧化效力,自然光濾淨分子遮掩瑕疵,打造肌膚自然質感,一點都不厚重,輕鬆創造具微霧光感的輕透裸妝。

安安的蜜桃果凍肌STEP 2::時尚裸光果凍粉餅接力,加倍保濕,隨身補光

接著再用創新凝凍質地的「時尚裸光果凍粉餅」加強臉龐光感,高達56%的水凝精華加上玻尿酸成分,讓肌膚愈拍愈膨潤,愈拍愈亮,上妝補妝的同時就像是在保濕、保養!彷彿自帶隨身補光燈,時時刻刻展現最迷人的時尚裸光美肌。

香奈兒「LES BEIGES時尚裸光系列」的亮膚效果來自內含的保養成分,絕不是單純的表面上妝變得死白,所以像Angelina這樣的健康膚色女性,才能輕鬆畫出迷人到不行的蜜桃果凍肌妝感!當然,膚色白的女性更能輕鬆使用屬於妳的「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時尚裸光果凍粉餅」色號,隨手打造輕透無瑕的光感果凍肌喔。

立即體驗>> https://goo.gl/r57SRc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