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氣墊中加入玫瑰花水拍起來好清涼,還有帶著黃金粉末的美唇精華」后讓氣墊粉餅與美唇油帶來新驚喜

在拱辰享粉漾玫瑰亮妍氣墊腮紅之後,后再度運用了玫瑰成分,這次是以花水加在氣墊中。另外還有延續后冠唇膏瓶蓋造型的美唇精華,其中的金色更是今年秋冬打造金屬唇色的好幫手!
「氣墊中加入玫瑰花水拍起來好清涼,還有帶著黃金粉末的美唇精華」后讓氣墊粉餅與美唇油帶來新驚喜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后這次在氣墊粉餅中加入大量的玫瑰花水,還有百合花萃取、蓮花、珍珠、紅花、石榴果萃取等,甚至連珍貴寶石的純金、珊瑚、琥珀都用上了,輕輕撲上肌膚時就有沁涼舒適的水感。

 

由於裡頭還添加細緻的珍珠亮粉,用起來會有亮亮的光澤感,整體比較適合用來潤色、妝前提亮膚色使用。

 

前陣子推出的「皇后之吻后冠唇膏」,因為絕美的鏤空后冠造型,不僅風靡韓國美妝界,也在台灣造成預購熱潮。2017年秋冬,后再推出同系列的「皇后之吻潤澤美唇精華」,採用同款的奢華造型,但這次是當成保養用的「美唇油」使用。添加山茶油、杏仁油、沙棘油等多種珍貴美容油成份,替雙唇補充營養,並兼具保護滋潤的功能。最厲害的是兩色中,01的Royal Gold真的添加了純金成份,擦起來有金屬光感。不僅可以單用,也可以搭配原有的口紅使用。

 

后2017秋冬新品

金鐏玉帛金采玫瑰潤色氣墊15g,NT1780(2017.10.15上市)

皇后之吻潤澤美唇精華(共2色)5.5g,NT1780(2017.11上市)
(色號01 Royal Gold、02 Royal Re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