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週年慶一開賣就大受好評!肌膚之鑰再推花樣年華限定彩妝第二波眼彩與指彩

隨著百貨公司周年慶開跑,各家彩妝品牌紛紛祭出最獨家、划算的特惠組來搶銷售。肌膚之鑰今年找來國際裝飾藝術繪畫大師Kathe Fraga跨界的花樣年華系列,一開賣就造成熱烈搶購,隨著週年慶第二波也釋出眼彩與指彩組合。
週年慶一開賣就大受好評!肌膚之鑰再推花樣年華限定彩妝第二波眼彩與指彩

Video/Chiao Edit/Wow  Photo/肌膚之鑰

肌膚之鑰今年以電影「花樣年華」為創作靈感,運用Kathe Fraga大師所擅長的中國風圖案,融合現代感的東方花鳥元素與西式復古壁畫精髓,將柔和的色調搭配花朵與鳥獸呈現多層次的外盒設計。

第二波的聯名系列推出花樣年華眼彩組、花樣年華指彩組共2款,不只是包裝外盒,連彩妝品上頭都有Kathe Fraga所設計的中國風圖案。特別的是兩組彩妝品的色號更以中國元素的白玉、飛龍、旗袍、暗紗來命名。

↑眼彩組中包含5色眼彩筆

↑指彩組為三色一組。

 

↑第一波販售的聯名光采保養組(含:光采柔潤潔膚皂、光采柔潤保濕露、光采防護精華霜、光采修護精華霜、絲柔化妝棉36片)大受歡迎。

肌膚之鑰2017週年慶花樣年華限量聯名彩妝

花樣年華眼彩組,NT2,500

花樣年華指彩組,NT1,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