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勃根地、雞尾酒、香頌歐蕾…一抹上唇就有初秋的浪漫微醺感!SKIKFOOD推出秋冬限定法式酒釀彩妝系列

說到最能代表秋冬的色調,酒紅色肯定是多數女孩心中的首選,韓系彩妝品牌SKIKFOOD今年就以新鮮紅李到熟化紅裡的色彩變化為靈感,推出潤唇膏、唇釉、眼影盤、指彩等一系列秋冬限定彩妝。
勃根地、雞尾酒、香頌歐蕾…一抹上唇就有初秋的浪漫微醺感!SKIKFOOD推出秋冬限定法式酒釀彩妝系列

Edit/Wow  Photo/SKIKFOOD

女孩兒是不是光看圖片心都醉了,韓系品牌SKIKFOOD最新推出的秋冬限定彩妝系列,包含潤唇膏、唇釉、眼彩盤、指彩等新品,每一個品項都帶有初秋酒紅的微醺感,能打造出法式浪漫妝容。

唇彩的品項就推出法式酒釀修護唇釉及法式酒釀限量潤唇膏2款,蘊含冷榨紅李精粹油脂的修護唇釉,同時也添加多種護唇維生素,一抹上唇就好像幫雙唇敷上保濕唇膜般,能展顯迷人的光澤感。限量潤唇膏則推出5種色選,有如奶油般的柔滑質地,上妝的同時一邊做到護唇保養。

這盤法式酒釀唇頰鮮果盒#7酒釀紅李,能同時幫雙唇及臉頰增加氣色,可以單擦也能混搭,搭配蜜桃鐵盒包裝更有秋冬的懷舊氛圍。一口氣囊括6色在內的法式酒釀奢華限量眼影盒也是重點商品,能打底、打亮、暈染眼影、勾勒眼線,打造迷人深邃的立體輪廓。

SKIKFOOD法式酒釀限量彩妝系列(2017.10.13上市)

法式酒釀限量潤唇膏3.5g,NT580

法式酒釀修護唇釉4.5g,NT580

法式酒釀唇頰鮮果盒(#7酒釀紅李)2.5gx3,NT460

法式酒釀指甲油10ml,NT175

法式酒釀奢華限量眼影盒1gx6,NT1,0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