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把4色熱賣眼影和頰彩組合成一盒限定彩盤!ADDICTION最新2017聖誕彩妝系列曝光啦

今年年中才登陸台灣的日系彩妝ADDICTION,也要推出讓人期待的聖誕彩妝系列,一次可以買到品牌最大勢的眼影、頰彩及釉蜜,身為ADDICTION粉絲的女孩千萬別錯過。

Edit/Wow Photo/ADDICTION

把4色熱賣眼影和頰彩組合成一盒限定彩盤!ADDICTION最新2017聖誕彩妝系列曝光啦

ADDICTION2017的聖誕彩妝是以拉斯維加斯聖誕夜的氛圍為主題,將品牌熱賣的眼影、頰彩、指彩油、釉蜜等明星商品,打造名為「Christmas Love」的聖誕癮愛限定彩妝組。

聖誕癮愛限定彩妝組包含了4色眼影加上單色頰彩組合成的玩色癮彩盒、玩彩癮色指彩油、炫癮唇釉蜜以及聖誕晚宴包,讓女孩們在聖誕派對中能打造出別於以往的派對造型。

 

ADDICTION聖誕癮愛限定組,NT2,400 (2017.11.17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