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將三顆星星直接放上眼影盤,還有點點銀河點綴在小羊皮唇膏外殼。紀梵希2017聖誕彩妝從夜晚星空找靈感

紀梵希今年的耶誕彩妝將節慶與夜空中的金星產生連結,因此不論是眼影盤上直接就以星星圖案呈現,或是小羊皮唇膏外包裝、蜜粉盒蓋上點綴的銀色珠光,都呼應了漫夜星空的概念。
將三顆星星直接放上眼影盤,還有點點銀河點綴在小羊皮唇膏外殼。紀梵希2017聖誕彩妝從夜晚星空找靈感

Edit/Chiao Photo/GIVENCHY紀梵希

金星是維納斯女神的行星,在萬夜中突顯了女性最柔美的姿態,代表著愛情、美麗、富饒等形象,因此紀梵希認為玫瑰和金銅色最能展現其性感高貴的形象。在搶眼四色眼彩盤中就可以看到這些色彩。其中的「金色」可增添眼部透明度和明亮光感,使用時可疊擦於深色眼影上增加深邃度,或簡單覆蓋於上眼皮位置,聚焦眼部神情。彩妝創意總監尼古拉斯迪恩Nicolas Degennes更建議可將眼影用於顴骨或單點於唇部點綴,提高臉部立體強度。

 

↑極高顯色度的色調配方和珍珠母貝爍光粒子,呈現閃耀動人的眼神。質地特別混和透明矽質與輕質油成份,呈現奶油乳霜狀更好延展與推開。

 

「小羊皮唇膏」香吻誘惑唇膏以及光感誘惑美唇膏各推出一款限量包裝。滿佈著閃耀粒子設計與個性化的鉚釘開扣,讓唇膏看起來更華麗。香吻誘惑唇膏的#328為沉穩的瑪薩拉紅,絲絨霧光般的色澤更耐人尋味。系出同門的光感誘惑美唇膏#306鑲嵌相同璀璨亮片外型,顏色則是溫潤的焦糖紅褐色,含有玻尿酸微珠、微晶蠟及獨特豐唇乳霜的配方,塗起來更豐潤柔滑。

 

紀梵希指標性的經典商品4G幻彩蜜粉延續獨家「原子霧化科技」粉體製作技術,將黃昏彩霞融入創作當中,4種柔美玫瑰色調集於一盒,一撲就能綻放輕柔霧感。

 

自然弧度的刷頭能緊緊包覆每根睫毛,增添睫毛的濃密厚度及無重力羽扇效果。紫羅蘭漆光亮澤結合珍珠母貝光亮粒子,除了能沾在睫毛頂端做Top Coat使用,甚至能當作持色眼線液。

 

紀梵希2017漫夜星空聖誕限量彩妝系列 (2017.10.16上市)

搶眼四色眼彩盤(#漫夜星空)3.5g,NT2,050

香吻誘惑唇膏(#328漫夜繆思)3.4g,NT1,250

光感誘惑美唇膏(#306布倫納夜曲)2.2g,NT1,250

新一代魅力4G幻彩蜜粉(#09漫夜玫瑰)4x3g,NT2,150

睫毛大衣(#04漫夜微光)6ml,NT1,0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