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美妝蛋竟然變黑色了」beautyblender PRO晶鑽黑系列,值得入手的3大理由(加映聖誕組合)

beautyblender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桃紅色的原創美妝蛋,但其實品牌還有個系列深受專業彩妝師們喜愛,那就是以「黑色」為主的PRO晶鑽黑系列,包含了美妝蛋、迷你美妝蛋、吸油補妝海綿、清潔皂等。
「美妝蛋竟然變黑色了」beautyblender PRO晶鑽黑系列,值得入手的3大理由(加映聖誕組合)

Video/Chiao、賽拉 Edit/Chiao Photo/Chiao

beautyblender的PRO晶鑽黑系列美妝蛋與其周邊產品成為專業人士最愛,可不是沒有原因的,大受歡迎的理由就在這:

理由1.更容易辨識底妝顏色

底色是黑色,更容易用肉眼看出上面沾附的底妝顏色,對專業彩妝師來說尤其重要。

 

理由2.中性顏色男女皆宜

對男生或生性低調的人來說,桃色美妝蛋過於搶眼,中性又時尚的黑色美妝蛋因此成為首選。

 

理由3.清潔皂多了竹炭更夠力

不只美妝蛋變黑色,連美妝蛋專用清潔皂也變黑色了,容量還變成5倍大!在原有的蘆薈、椰子萃取物之外,又多了「竹炭」萃取,加上不含化學起泡劑、苯甲酸酯、硫酸鹽、鄰苯二甲酸酯或丙酮等有害物質,用來洗美妝蛋與刷具都適合。裡面附有網狀格層架,不僅可帶走美妝蛋上的多餘污漬,還能用來晾乾美妝蛋。

除了美妝蛋、清潔用具,為了滿足專業彩妝需求,beautyblender開發出專業彩妝調色盤及幻變眼唇線美妝器,滿足大家對精緻妝容的講究。

 

透明的beautyblender專業調色盤,可以很方便比對臉部膚色與使用的底妝顏色,還貼心附上調色棒方便調色。幻變眼唇線美妝器則採用專業軟矽膠製成,三角設計是專門為眼睛與嘴唇輪廓製成的,具有圓弧、直線及微彎三種形狀。使用前只要先於掌心輕揉,就能使矽膠片貼在肌膚上使用,可以很方便的放置於眼周、眼尾、唇周等處。藉由不同弧度,輕鬆畫出貓眼妝、飛揚眼線、唇線、睫毛膏等。

 

<加映>聖誕組合大公開

Pro On The Go!專業晶鑽黑限量禮盒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beautyblender®快閃店10/5搶先首賣。內含晶鑽黑原創美妝蛋、經典原創粉美妝蛋、精緻迷你美妝蛋、晶鑽黑吸油補妝海綿補充包1片、旅行用美妝蛋專用清潔竹炭皂0.55oz,網羅了所有beautyblender各項明星商品,總價值相當NT2,190,特惠價只要NT1,790。

 

Gold mine金光閃耀限量組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將於10/19搶先首賣。高質感的金色包裝禮盒涵蓋經典原創粉美妝蛋、裸膚色原創美妝蛋、吸油補妝海綿原創粉正貨及旅行妝美妝蛋專用清潔皂0.55oz,總價值NT2,320,特惠價只要NT1,890。

 

Midas touch限量美妝蛋金喜球

beautyblender最受歡迎的組合之一,即將於台北忠孝遠東Sogo周年慶11/9獨家登場。金色華麗的上下蓋球型包裝,內含經典熱銷原創粉美妝蛋及旅行裝美妝蛋專用清潔皂0.55oz,討喜聖誕造型加上實用的入門款組合,售價NT820,很適合當作耶誕交換禮物。

 

beautyblender 2017下半年新品

原創美妝蛋-晶鑽黑,NT690

精緻迷你美妝蛋-晶鑽黑,NT620

吸油補妝海綿-晶鑽黑,NT690

超值加量竹炭清潔皂5.3OZ,NT1,590

專業調色盤,NT1,090

幻變眼唇線美妝器,NT590

Pro On The Go!專業晶鑽黑限量禮盒,NT1,790

Gold mine金光閃耀限量組,NT1,890

Midas touch限量美妝蛋金喜球,NT8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