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又見日系氣墊粉餅!資生堂旗下碧麗妃推出恬蜜花漾輕霧柔焦氣墊粉餅

比起歐美、韓系彩妝,日系品牌所推出的氣墊粉餅仍算少數,資生堂東京櫃旗下的碧麗妃,將在11月推出恬蜜花漾輕霧柔焦氣墊粉餅。
又見日系氣墊粉餅!資生堂旗下碧麗妃推出恬蜜花漾輕霧柔焦氣墊粉餅

Edit/Wow  Photo/資生堂

講究妝感細節向來是日系彩妝著重的彩妝重點,品牌以自然輕透閃耀肌膚原來光澤感為訴求的資生堂碧麗妃,即將在11月推出恬蜜花漾的新成員「輕霧柔焦氣墊粉餅」。

這是繼恬蜜花漾粉蜜、恬蜜花漾蜜粉、恬蜜花漾珠光粧前乳、恬蜜花漾晶透粉餅、恬蜜花漾晶潤水粉霜、恬蜜花漾晶潤粧前乳後,碧麗妃為底妝系列再添新品,恬蜜花漾輕霧柔焦氣墊粉餅強調能在短時間內為肌膚打造好氣色,兼具透明又柔霧的妝感。

 

獨家水霧光配方的水光澤慕斯、柔光粉末α、甜美光暈粉末可說是這塊氣墊粉餅的靈魂所在,在秋冬比較乾燥的氣候,這3種成分的作用能讓肌膚立即顯現膨潤綻放微霧輕柔光澤,展現就像天生的紅潤氣色。

 

專為亞洲女性推出5個色號,能撫平毛孔細紋提供優異的遮瑕效果。在包裝方面承襲氣墊粉餅承襲碧麗妃一貫的浪漫氛圍,以粉嫩花朵的外層上蓋及裸粉色的內層打造而成,搭配獨家設計的4層結構粉撲,不但提高順手度更能控制粉底沾取量。

隨著氣墊粉餅一同上市的還有獨家溫感醒膚配方的暖暖潤透粧前乳,能在上妝前暖活肌底、調理肌膚黯沉問題,另一個美睫眼部卸粧棉,能以大量美容油卸除難卸的睫毛膏等眼部彩妝。

 

資生堂東京櫃碧麗妃恬蜜花漾系列(2017.11上市)

碧麗妃恬蜜花漾輕霧柔焦氣墊粉餅(共5色)12g,NT1,500

碧麗妃恬蜜花漾暖暖潤透粧前乳SPF25 PA+++ 30ml,NT1,200

碧麗妃恬蜜花漾美睫眼部卸粧棉20ml(25片)x2包,NT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