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用古董珠寶盒裝的流星蜜粉球有種復古美感!嬌蘭推出奢華黑金包裝的凡爾賽绚金耶誕彩妝系列

眼看著耶誕節只剩下2個月的時間,各家美妝品牌紛紛祭出聖誕月曆、耶誕彩妝備戰,嬌蘭最新聖誕彩妝也曝光啦,以絕美的黑金色選為包裝,是不是光看圖片就讓人像收藏。
用古董珠寶盒裝的流星蜜粉球有種復古美感!嬌蘭推出奢華黑金包裝的凡爾賽绚金耶誕彩妝系列

Video/Chiao Edit/Wow  Photo/嬌蘭

嬌蘭今年將知名作家海明威1920年代在巴黎所經歷的狂歡氣氛化為彩妝靈感,要帶領所有的美妝控回到最輝煌的美好年代,打造彩盤、蜜粉球、唇膏等一系列奢華的聖誕限量彩妝。

凡爾賽絢金耶誕彩妝系列更首度推出一款全方位的彩妝盤,裏頭涵蓋6款色澤、2種質地,能夠用在眼妝、眉型、腮紅、修容,還能與唇妝堆疊。同時也能乾濕兩用,透過濕刷的方式讓色澤變飽和濃烈。

嬌蘭彩妝系列中的明星商品流星蜜粉球也推出耶誕限量版,以古董珠寶盒造型為外盒,並首度推出限量4色粉球,包含能撫平膚色不均的粉紅金、可以讓肌膚白淨透亮的珠光白、創造臉部立體輪廓的珊瑚金、帶有修飾效果的琥珀金。

凡爾賽絢金紅寶之吻唇膏則推出2款限量色,黑金色的精緻外型附有雙面鏡的設計,絕對是必入手的聖誕彩妝新品。另外還有能夠點綴睫毛、眉毛的金色魔法棒,還能使用在髮尾打造搶眼造型。

 

嬌蘭凡爾賽绚金耶誕彩妝系列(2017.11上市)

凡爾賽絢金全顏彩盤16g,NT3,500

凡爾賽絢金幻彩流星蜜粉球耶誕限量版,NT2,600

凡爾賽絢金紅寶之吻唇膏(限定2色)3.5g,NT2,150

凡爾賽絢金魔法棒4.5ml,NT9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