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聖誕彩盤界CP最優模範生「RMK銀幻魔鏡彩妝組」~過夜後的早晨一盒就能美回最高點!

每年都會和藝術家合作推出限量聖誕彩的RMK,今年一樣不例外地為大家帶來令人期待的驚喜,與日本畫家佐藤 翠共同打造推出彩妝、底妝及護手霜限量組,超高CP值禮盒,自用送禮都很適合!
聖誕彩盤界CP最優模範生「RMK銀幻魔鏡彩妝組」~過夜後的早晨一盒就能美回最高點!

Video/Rice Text/Rice Photo/RMK、Rice

彩盤界模範生CP值最高

每年編都很期待這一盒「變形金剛組合」,今年適逢RMK 20周年記念,特別以「Silver Mirror Closet」為彩繪主題。看似普通的彩盤內卻是機關重重,上層包含有五色精選限量色眼影,還有能抑制油光,增加透明感的蜜粉餅及刷具。

拉開厚款盒身下層還有近期上市的新品「3D凝霜粉餅」迷你組,加上小刷具,只要一盒在手,即使在外過夜,隔天上妝也用不擔心漏帶刷具、產品,編認為是最一應俱全、也適合旅行攜帶的彩妝組合。

少女心崩潰~桃紅色寶石化妝包必入手

除了年年熱銷的「RMK銀幻魔鏡彩妝組」外,另一組「RMK魅惑之愛彩妝組」也會讓女孩們尖叫連連,質感極佳的桃紅色寶石化妝包,光看就想擁有!打開內含眼影、修容、睫毛膏、誘光水感唇蜜等,最適合跑趴攜帶。

一網打盡品牌經典熱銷產品

另外還推出人氣也很高的「RMK魅惑之愛護手組」及「RMK幻彩衣櫥粉底組」,分別有聖誕限定的3款香味(橙花香氛、黑醋栗香氛、氣泡雞尾酒香氛)護手霜。粉底組則是有品牌最經典的透亮修色乳霜、液狀粉霜(迷你限定版)及輕柔空氣感粉餅(迷你限定版)和亮采筆。

RMK銀幻魔鏡彩妝組,NT.4,200元 。
RMK魅惑之愛彩妝組(心靈花園) ,NT.3,300元。
以上二組為2017年11月3日(五)限定發售

RMK幻彩衣櫥粉底組 ,NT.3,100元
2017年11月17日(五)限定發售

RMK魅惑之愛護手組,40g*3入,NT.1,100元。
2017年12月1日(五)限定發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