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緊接在人魚的眼淚之後,RMK誘光水感唇蜜再推出【獨角獸的眼淚】色,粉紫色中的藍色珠光為雙唇染上銀河色彩

RMK真的很會!高人氣的「誘光水感唇蜜」推出秋冬新色,繼之前在網路引起超高討論度的「人魚的眼淚」色後,這次再推出同樣具有高話題熱度的粉藍紫珠光「獨角獸的眼淚」色號!
緊接在人魚的眼淚之後,RMK誘光水感唇蜜再推出【獨角獸的眼淚】色,粉紫色中的藍色珠光為雙唇染上銀河色彩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RMK

誘光水感唇蜜利用濃密的凝膠質感打造出豐潤立體的雙唇,特色之一就是獨特的「矽膠刮棒頭」,能完全服貼於唇部,畫出漂亮唇妝。2017秋冬預計推出的4個新色中,最令人眼睛一亮的就是EX-05 Cosmic shower 銀河紫,乍看就是傳說中的獨角獸眼淚色,利用內含的藍色亮片光燦,點綴出滿溢純淨發色透明感的紫色調,非常美麗。

 

↑除了單擦之外,也可與其他色疊擦,或是擦在原有的口紅上,會讓唇色表面增添淺藍金屬感。

 

RMK誘光水感唇蜜2017秋冬新色(2017.12上市)

誘光水感唇蜜(共4色)5.5g,NT800
色號:12 Glimmer pink爍光粉紅、13 Cherry pop櫻桃紅、EX-05 Cosmic shower銀河紫(限定色)、EX-06 Glitter night 燦爛紅 (限定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