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亞曼尼紅細長管身,搭上顯色水亮光!Giorgio Armani將推全新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18色擦起來如護唇膏滋潤、又有鮮明色澤

Giorgio Armani的唇膏就是品質保證的代名詞,從來沒讓人失望過。繼今年1月推出奢華訂製柔霧唇露後,明年1月1日在台灣也將開賣全新唇彩系列「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ECSTASY SHINE)」,一共有18色。
亞曼尼紅細長管身,搭上顯色水亮光!Giorgio Armani將推全新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18色擦起來如護唇膏滋潤、又有鮮明色澤

2017/12/25更新

Video/ 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Photo/Giorgio Armani

為迎接2018年1月1日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上市,Giorgio Armani特別製作了「Armani唇彩訂製衣櫥」,就像是口紅專屬收納櫃一樣,可放入3支華訂製緞光水唇膏,還附有收納小抽屜,造型非常精美。

獲得條件:2018年1月1日當天前2000名購買任3支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消費者,即可獲得。每人每天限量一個,各櫃台依現場配量為準。

--

Edit/Chiao Photo/GIORGIO ARMANI、giorgioarmanibeauty.com.hk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ECSTASY SHINE)唇膏目前在部分地區,如韓國、香港、日本已上市。質地像頂級訂製服使用的羽幻紗般輕柔,又能展現出如絲緞般的光澤。實際擦起來,真的能感受到「如護唇膏般滋潤、如唇膏般顯色、如唇露般持久」。

要做到如此水量滋潤卻不厚重黏膩,原因就在質地中加入大量的玻尿酸微囊,所以塗抹在雙唇的瞬間,水分會大量釋出,搭配澳洲堅果油更能滋潤呵護雙唇。加上製作時,一般口紅是先製作好後變固體再裝入容器,需要用到大量蠟質,因此較容易顯乾。奢華訂製緞光水唇則是直接將原料加熱溶化後注入管身,能使唇膏更柔軟、更貼膚。

 

全系列目前共有18色,顏色色調涵蓋氣質的裸粉色調、鮮艷的珊瑚橘和粉紅色系、經典紅色調、以及時尚紫紅色調,讓每個女人都能盡情探索炫目的色彩世界。其中有3色粉土色調特別適合秋冬:

#200 Silenzio:帶著潤澤感的土色
#504 Flirt:非常適合秋冬的楓葉紅色
#600 Garconne:前陣子熱賣的乾燥玫瑰色水潤版,由於擦起來有一定的潤澤感,因此看起來雙唇更有血色、比起#504來說偏桃一點。

 

↑台灣主打色則是#300 Play、#400 Four Hundred、#500 Crescendo

 

↑日本熱賣色是#201 Scarlatto、韓國最熱賣是#300 Play、#506 Maharajah

 

Giorgio Armani 2018年新唇彩(2018.1.1上市)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ECSTASY SHINE(18色)3g,NT1,200
色號:#100 Smile、#101 Nuda、#200 Slienzio、#201 Scarlatto、#300 Play、#301 Desire、#400 Four Hundred、#401 Hot、#500 Crescendo、#501 Eccentrico、#502 Drama、#503 Fatale、#504 Flirt、#505 Ecstasy、#506 Maharajah、#600 Garconne、#601 Attitude、#602 Night Viper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