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開架CP值最高的「玫瑰焦糖土色」唇膏,MAYBELLINE媚比琳讓霧感土色口紅變得更溫柔

喜歡土色唇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媚比琳推出的極綻色系列唇膏又有新色要上市啦,這次升級版土色調主打亮度偏低的紅、粉、裸膚、莓果色,分別推出2款柔霧質地和3款絲絨質地的新色選。
開架CP值最高的「玫瑰焦糖土色」唇膏,MAYBELLINE媚比琳讓霧感土色口紅變得更溫柔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Chiao

Maybelline媚比琳這次推出的5色土色唇膏中,包括擁有2倍濃烈霧感的「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新色2色,以及首度登場,擁有絲霧光澤的「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3色。兩者均蘊含能滋養雙唇的花蜜精華,以及奶油般絲滑勻潤的乳霜質地,塗抹瞬間極為滑順,給予唇瓣高延展性、保濕效果。搭配獨家科技高濃度3D霧光複合粒子,讓柔美霧面唇色更加飽和濃郁,一整天不走樣。

 

這5色的共通點就是都介於土色系與乾燥玫瑰色之間,既保有土色的個性、裸色的優雅,又加入乾燥玫瑰的紅潤血色感,因此擦起來更能襯托出肌膚的好氣色,不怕看起來太暗淡,任何膚色都可輕鬆駕馭。加上價格親民,喜歡土色唇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

 

#9西柚磚紅:顯白的紅潤焦糖土色
#10裸米蜜桃:淺土色
#11焦糖拿鐵:帶有肉桂色的都會感時髦土色
#14乾燥玫瑰:帶有土色內斂個性與柔美風情的粉紅色調
#15罌粟紫莓:帶紫土色系

 

MAYBELLINE媚比琳2017玫瑰焦糖土色唇膏(2017.11上市)

柔霧花蜜唇膏
(色號:#11焦糖拿鐵、#14乾燥玫瑰)

絲絨霧光唇膏
(色號:#9西柚磚紅、#10裸米蜜桃、#15罌粟紫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