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BE a 男生一見傾心 再見鍾心的女人

妳心中的那些優質男人們一出現就像自體發光機,走到哪都閃耀,想要吸引他們的目光,請放棄超短裙或濃烈眼妝這回事吧!現在能擄獲男人心的絕對是能散發妳完美氣場的搶眼美唇!
BE a 男生一見傾心 再見鍾心的女人

TEXT/A 圖片取材/Instagram@_ jongsuk0206、@_     g1_zzang_1、@_ princejaeuck.kim、@_ __moamo__、@_ _luv_eunjuuuuuu、@_ kcosmeticnews、@_ acclaimkatie

細數大家心中最想嫁的的歐爸,包含了熱播中的《當你沉睡時》畫報男李鐘碩,《愛情的溫度》令人想收編的男二暖男金材昱,還有從綜藝初丁回歸idol行列的霸氣男殷志源,這些大勢歐爸們都曾經在採訪中表示理想型是會看女生的小細節,就讓編輯來告訴大家所謂的小細節包含了:有自信的女生,具優雅的品味,同時懂得妝感中表現自己最完美一面的女人。

不得不說在外貌上,男生第一眼會注意的小細節就是雙唇,想讓男生鍾情的女人唇有三大重點,時髦的顏色、水嫩沒有唇紋、顏色均勻不脫妝。

首先顏色要夠時尚,走在首爾街頭妳會發現韓國女生雙唇飽滿的色澤,可以更襯托出她們的白皙膚色與時髦服裝,近期最受到韓妞喜歡的絕對完美光蜜唇萃&絕對完美唇膏,幾乎人手一支在IG放閃,時髦的乾燥玫瑰唇,或是吸睛度超高的透亮絲光唇,都會讓男人一眼就留下好印象。

在今年初大熱的金高恩鬼怪色「絕對完美唇膏#264」以獨家鎖水修護科技及保養成分,賦予雙唇潤澤保濕力,呈現出男人傾心的時髦乾燥玫瑰唇,年底推出更厲害的「絕對完美光蜜唇萃」,有保濕精華等級的潤澤力,深度滋養唇瓣淡化唇紋,獨創的超光感顯色因子,與各種膚色都能相襯,精準的唇刷設計不需要技巧也能雕塑豐盈唇型,10款當紅色選,根本只要一支就達成了吸引歐爸的全部願望,難怪一開賣就全韓國搶翻天。

如果妳還不知道該在眾多色號中挑選甚麼顏色,就讓編輯來告訴妳,今年的時尚色選。質地如水的亮玫瑰色#132,打造超閃耀的年輕唇色,想不讓男生注意到都難的鮮豔顏色;結合粉霧與蜜蠟的莓果色#378,能創造出絲絨微霧光唇色,對於喜歡霧面唇色但又怕看起老氣的女生,是絕佳色選;最後一定要納入化妝包的是連歐爸們都大力讚賞的乾燥玫瑰色 #422,乳霜般柔潤質地一抹就能淡化唇紋,絕美的氣質色是連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拍攝封面時也使用的顏色。

PLUS!讓妳跨越難關的美唇關鍵指導!

很多女人對於畫唇彩都會有黯沉、薄唇等跨不出去難關,遲遲不肯下手,這樣下去就算等一百年也不會有男生上門啊!這時候就要請出百搭「美唇基底」:絕對完美玫瑰潤色護唇膏,含荷荷巴果油及維他命 E 等潤澤精華,最重要的是會隨著唇部膚溫變為自然的粉嫩唇色;絕對完美玫瑰豐唇蜜,添加能讓唇瓣微微涼感的香草薄荷,妝前妝後都可以使用,唇妝更晶透立體、微翹膨潤,絕對能讓妳更有散發吸引男生目光的自信心!

更多體驗資訊 https://goo.gl/HuypQ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