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立體金色雕花,上面鑲著一顆顆珍珠」第15年的雪花秀精品底妝花釉香粧盒與彩妍盒,光看外表就是藝術品

從2003年開始,雪花秀每到年末就會推出精品底妝,透過現代手法重新詮釋韓國傳統工藝技法。今年正好是第15週年,設計自然格外用心,這次以過去朝鮮王妃或公主在盛典時所配戴的「珍珠香囊」為主題,格外具有宮廷風。
「立體金色雕花,上面鑲著一顆顆珍珠」第15年的雪花秀精品底妝花釉香粧盒與彩妍盒,光看外表就是藝術品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在花釉香粧盒與彩妍盒的外盒上,都可以看到立體金色雕花與以手工一顆顆鑲嵌的珍珠,看起來極為精巧,就像珠寶盒一樣。

 

花釉香粧盒外盒邊緣以淺金色金屬裝飾,中央則以淺海藍為底色。裡頭的粉餅內也精細雕琢出花草圖案,與外盒上相互呼應。

 

紅色的花釉彩妍盒則是多色彩盤,可作為腮紅使用,提亮並增添氣色,裡面分別以不同深淺的粉紅調表現梅花的花朵部位,看起來非常賞心悅目。

 

↑花釉彩妍盒除了收納袋,還附有伸縮刷具。

 

雪花秀2017精品底妝(2017.11上市)

花釉香粧盒10g*2,NT4,800
(色號:No 1 Natural Beige、No 2 True Beige)

花釉彩妍盒10g,NT4,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