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將冰藍極光化做蜜粉盒,還讓五彩交織光芒閃耀在臉上」高絲INFINITY極光幻境蜜粉打造晶瑩美肌

同樣在每年11月會推出年度限定蜜粉Royal Flower Collection的高絲INFINITY,今年採用「極光」為主題(說到這個真的好想去看極光啊),讓肌膚能呈現出有如冰雪般的晶瑩剔透。
「將冰藍極光化做蜜粉盒,還讓五彩交織光芒閃耀在臉上」高絲INFINITY極光幻境蜜粉打造晶瑩美肌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高絲INFINITY

冰藍色粉盒讓人聯想到夜空中閃耀的極光,再點綴上花卉圖騰顯得格外精緻,打開來裡頭也有驚喜,5色的絢爛粉體乍看下宛如極光一般,帶有淡淡光采。

 

這些粉體不僅好看,也各有效果:白色能打亮、黃色能打造細緻膚質、粉色增添紅潤氣色、紫色提升透明感、綠色可以修飾暗沉,完整修正膚色的暗沉與不均。此外,極光幻境蜜粉更添加柔焦效果優異的球狀粉體,可修飾臉上的小細紋及毛孔,打造讓人不進想伸手觸摸的輕柔妝容。

 

高絲INFINITY年度限量蜜粉Royal Flower Collection VI(2017.11.1上市)

無限肌緻極光幻境蜜粉SPF25/PA++ 10g,NT2,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