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勃根地酒紅、經典正紅、大地粉橘…又推出5個冬霧唇色!I’M MEME霧面氣墊唇釉超滋潤霧面雙唇自己看也會覺得好性感

在韓國被稱為「巧克力氣墊唇膏」的I’M MEME我愛氣墊超霧唇,在夏季推出5支唇色後,即將在11月再度上市5款冬日唇釉色選。
勃根地酒紅、經典正紅、大地粉橘…又推出5個冬霧唇色!I’M MEME霧面氣墊唇釉超滋潤霧面雙唇自己看也會覺得好性感

Edit/Wow  Photo/ I’M MEME

今年5月才上市的「I’M MEME 我愛氣墊超霧唇」強調好上色、特滋潤、極滑順、超持久,能創造出史上特極潤超霧感雙唇,一推出就受到女孩們瘋狂搶購,更造成架上缺貨2個月的成績。

隨著天氣進入秋冬,I’M MEME我愛氣墊超霧唇將在11月推出紫莓、正紅、大地橘、薔薇桃粉、勃根地酒紅等5款冬霧色。裡頭含有大量的精油,能使霧面質地的唇釉不易結塊,能使雙唇感覺到滋潤。

添加具有控油功能的「親膚性絲絨粉末膠囊」幫助吸收殘留於唇部的油脂,達到長時間維持霧面妝感。更在唇釉中注入蠶絲膠原蛋白,可以軟化肌膚角質讓唇部變的滋潤,同時也克服霧面唇彩容易過乾的特性,達到外乾內濕的效果。

I’M MEME 我愛氣墊超霧唇冬霧新色系列 (2017.11上市)

我愛氣墊超霧唇(共5色)2.5g,NT450

(色號:006冬霧正紅、007大地粉橘、008冬霧粉系、009冬霧歌德紅、010勃根地)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