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能抵抗滿滿的奢華金、冰雪銀、玫瑰金彩妝?年度最吸睛的MAC聖誕彩妝,超貼心【手拿包組合】週年慶預先亮相<加映限量絲絨霧感唇膏>

M.A.C今年以「繽紛雪花」為靈感推出的聖誕彩妝,早就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畢竟奢華金、冰雪銀、玫瑰金的金屬色調加上雪花、亮片等元素實在讓人難以抵擋。而在正式系列登場前,共有13組「聖誕跑趴彩妝組」將在百貨周年慶第二波搶先登場。M.A.C即日起到11/15也在信義新光A11百貨開設期間限定的SNOW BALL繽紛雪花派對潮流快閃店,想入手這些超迷人聖誕彩妝的女孩別錯過!
能抵抗滿滿的奢華金、冰雪銀、玫瑰金彩妝?年度最吸睛的MAC聖誕彩妝,超貼心【手拿包組合】週年慶預先亮相&lt;加映限量絲絨霧感唇膏&gt;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提前亮相的M.A.C聖誕跑趴彩妝組共有13個組合,除了以奢華金、冰雪銀、玫瑰金為主色調之外,每一組都貼心配有小手拿包,款式更從雪花壓紋、毛球裝飾到吸睛亮片通通有,一包在手超時髦。

 

超吸睛主打組合Top 5:

 

繽紛雪花迷你唇膏組

共有氣質裸、少女粉、霸氣紅、玫瑰粉4款,每款都包含3色時尚專業唇膏,色色百搭好超值。

 

繽紛雪花迷你刷具組

讓人少女心噴發的玫瑰金刷具組合,筆身是類磨砂材質,握起來手感極佳。一組中有421SE 蜜粉刷、535SE 眼影刷、560SE 斜角眉彩刷3支刷具。

 

繽紛雪花迷你唇蜜組

共有玫瑰粉、氣勢紅、冰霜粉3款,每款包含2色冰淇淋唇蜜與1色魔法唇釉,輕鬆營造讓人好想親吻的水潤唇。

 

色彩香氛美妝包

共Crème D' Nude、Candy Yum Yum、RubyWoo 3款,附有1支時尚專業唇膏以及外觀長得很像的滾珠淡香精。

 

激光美妝包

共有粉嫩桃、閃耀金2款,超激光炫彩餅是聖誕彩妝中的正式品項,絕對該入手,還貼心附上141SES 臉部彩妝刷。

 

還有這些組合別錯過:

繽紛雪花迷你魔幻星塵組(玫瑰金)

網友激推夢幻眼影,共有3色迷你魔幻星塵。

 

繽紛雪花混血大眼睫毛組

從打底的假睫毛睫毛底膏、假睫毛睫毛膏到眉廓定色膠通包,畫出歐美大眼就靠它。

 

刷具組(星鑽銀)

包含420SE 修容腮紅刷、490SE 底妝刷、530SE 眼影刷、515SE 眼線暈染刷、505SE 眉刷5支刷具,而且小包上掛的毛球超可愛。

 

刷具組(琥珀金)

包含460SE 頰彩刷、491SE 底妝刷、570SE 大型眼影刷、575SE 小型眼影刷、507SE 眼線刷5支刷具。

 

百變6色眼彩盤

時尚銀、奢華金2款,一盤就有6色時尚焦點眼影,讓雙眸超放電。

 

精緻嘟唇唇妝包

共有氣質裸粉、奔放艷紅2款,包含時尚專業唇膏、粉持色唇線筆、晶亮魔唇,讓妳擁有夢想中的嘟嘟豐唇。

 

深邃電眼眼妝包

煙燻粉、煙燻金2款,運用超激光雙色眼盤、持色煙燻眼線筆、無設限睫毛膏立馬變身Party Queen。

 

夢幻星塵眼妝包

皇家紫、玫瑰金共2款,以珍珠光感唇蜜、箔紗星塵眼影、星光眼線液讓霜眼染上璀燦星光。

 

<同場加映>

同步在A11快閃店登場的還有全新9色「絲絨霧感唇膏」,前所未見的絲絨感麂皮光澤質地,搭配最適合秋冬純粹飽和的深酒紅與暖棕色系,在雙唇閃爍精品級的絲光。

 

M.A.C 2017繽紛雪花SNOW BALL聖誕跑趴派對組

繽紛雪花迷你唇膏組(氣質裸、少女粉、霸氣紅、玫瑰粉),NT1,080

繽紛雪花迷你刷具組,NT1,350

繽紛雪花迷你唇蜜組(玫瑰粉、氣勢紅、冰霜粉),NT1,080

色彩香氛美妝包(Crème D' Nude、Candy Yum Yum、RubyWoo),NT1,350

激光美妝包,NT1,620

繽紛雪花迷你魔幻星塵組(玫瑰金),NT1,080

繽紛雪花混血大眼睫毛組),NT1,080

刷具組(星鑽銀),NT2,700

刷具組(琥珀金),NT2,700

百變6色眼彩盤(時尚銀、奢華金),NT1,710

精緻嘟唇唇妝包(氣質裸粉、奔放艷紅),NT1,620

深邃電眼眼妝包(煙燻粉、煙燻金),NT1,890

夢幻星塵眼妝包(皇家紫、玫瑰金),NT1,620

絲絨霧感唇膏(共9色)3g,NT750
(色號:Beatrix、Gwendolyn、MidnightBreeze、ModernTemptress、Powerhouse、Valiant、VelvetRebellion、Victorian、Winifre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