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網紅名模Angelina的無瑕光透蜜桃果凍肌,不靠彩妝師,靠香奈兒果凍粉餅+ 4UP美妝步驟輕鬆搞定!

擁有高人氣的網紅模特兒Angelina是個擁有當紅健康小麥膚色的漂亮女孩,她說,膚色深的女生最怕妝容不夠乾淨被說「髒髒Der」,或顏色上得重一點就被說是「濃妝豔抹」。平常完全不靠彩妝師都自己化妝的她說:「我的秘訣是----想一秒提亮膚色,散發出自然細緻的光澤,拿出香奈兒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時尚裸光果凍粉餅,果凍般膨潤Q彈裸肌輕鬆搞定!」
網紅名模Angelina的無瑕光透蜜桃果凍肌,不靠彩妝師,靠香奈兒果凍粉餅+ 4UP美妝步驟輕鬆搞定!

底妝化的再好,如果沒有光透感,就是不完美!深諳這點的Angelina表示,習慣自己上妝的她,最近發現4個「UP」上妝步驟,讓上妝變得快又簡單,而且即使像她這樣的健康膚色女生,也能快速打造出自然均勻、光澤美到犯規的光透蜜桃果凍肌呢!該怎麼做?快看Angelina親自示範與分享~

1.Light Up!珍珠光感超淨白防護妝前乳SPF40/ PA+++,秒速校正膚色

Angelina說健康膚色的女生上妝最怕膚色不均、暗沉或是蠟黃,所以上底妝前一定要用妝前乳來校正勻亮膚色,使妝效更服貼、同時強化保濕與防曬,散發自然透亮好氣色。

而Angelina的選擇就是超多彩妝師、女明星和網紅們都強推的「珍珠光感超淨白防護妝前乳SPF40/ PA+++」,共四個顏色,可以依據個人膚色選擇最適合的顏色來校正膚色,AKOYA珍珠蛋白萃取改善膚色暗沉蠟黃超有感!清新細緻瞬間融入肌膚,提供全天候保濕舒適,完美搭配任何粉底。

2.Touch Up!立體光修片筆+時尚玩色顏彩盤,打造輪廓立體美

Angelina建議女生必學修容小技巧,好讓輪廓看起來精緻立體!可用先用香奈兒「立體光修片筆」的淺色打亮下眼週和下巴部位;再用深色「立體光修片筆」從髮際線→耳際→下巴線條,畫一個3來修飾臉龐。

Angelina更大推今年周慶必Buy,一次集結修容遮瑕、打亮、腮紅功能的香奈兒「時尚玩色顏彩盤」,一盤三色組合,雙C logo的黑色外盒光拿出來補妝都顯得好時尚啊~

3.Make up!香奈兒底妝兩大巨星,輕鬆拍出光透感蜜桃果凍肌

對女性肌膚最重要的底妝步驟,Angelina說,只要用香奈兒「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SPF25/PA+++時尚裸光果凍粉餅SPF25/PA++」就搞定!

這兩款產品都含有CHANEL獨家保養成分,其中長壽花萃取能強效抗氧化且加強保濕防護,最適合活潑好動的陽光女孩;全新凝凍質地的果凍粉餅內含高達56%的水凝精華,高效保濕薄透的特性讓肌膚愈拍愈亮、愈補妝愈水潤,超輕透完全不厚重。

4.Warm Up!精品級山茶花柔光腮紅,隨手刷出紅嫩自然好氣色

想要讓氣色更好怎麼能不靠腮紅的幫忙?香奈兒「山茶花柔光腮紅」橘色調的明亮珊瑚色,從顴骨橫刷到眼眶外側,溫暖優雅的紅潤好氣色,自然從肌底透出來!而且光看這款腮紅美麗的山茶花壓紋,根本就不必考慮值得立馬購入啊。

輕鬆演繹出蜜桃果凍妝容Angelina與我們分享,很多人看到她的肌膚所散發出的光澤,總以為她又去哪兒度假了…其實,關鍵就是她天天用具保養成份的時尚裸光水慕絲+時尚裸光果凍粉餅,上妝、保養、防護一次做足,搭配4個UP上妝步驟,手殘女也可以輕鬆變女神喔~

[立即感受光透底妝魅力]https://goo.gl/r57SRc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